美國夾著尾巴落跑,塔利班重新奪回阿富汗,大批阿富汗人湧進喀布爾機場逃難!
美國背棄盟友不是第一次,也不會是最後一次,台灣要當下一個的資格都沒有,還記得823砲戰時,那時有共同防禦條約,美軍有參戰嗎?更何況現在,台海如果發生戰爭,你想上戰場嗎?連兵役都逃避不當的人(如林昶佐之流),跟你講台獨憑啥啊!
你們知道戰爭是怎麼回事嗎?我說個故事,50年前越戰時期,我的兩個鄰居(原本都是空軍飛行員),因為貪賺美金,提早退伍到越南當傭兵(飛行員)替美國人(據說是中情局),執飛所謂的民間任務,最後美國人跑了,他們就淪陷在內出不來,美國人自己跑了,隔了一年多其中一位回來了,經他講述,最後兩天西貢機場擠滿了想要逃離的民眾,美國人那管你死活,這些飛行員就搶時間載人飛去泰國,只收美金及黃金,他親眼看見他們的夥伴(越南人)在機艙口收錢,有一家人登機後發現錢不夠,那越南人當場抓起這家人的一個小孩用腳踢下飛機,這種人間煉獄景像跟了我的那位鄰居一輩子。最後因爲太貪心想多飛幾趟,北越軍來的太快,這些飛行員自己沒脫困,他比較機警,在軍隊抵達時兩手空空溜了出來,賺的錢都沒有帶出來,千辛萬苦輾轉逃到泰國後才回到台灣,另一位鄰居則運氣不佳沒跑出來!
每次聽到說「不惜一戰」的言論,就會讓人火冒三丈,年輕人啊,還要被民進黨這些無良的政客騙到幾時?
逃離阿富汗 640人塞爆美運輸機震撼畫面曝光 8人慘死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0817001906-260408

逃離阿富汗 640人塞爆美運輸機震撼畫面曝光 8人慘死 - 國際

塔利班重新奪回阿富汗,大批阿富汗人湧進喀布爾機場逃難,15日傳出一架美軍C-17運輸機塞了800名阿富汗人,不過美國官員後來澄清是640人,上百人擠爆機艙的畫面也曝光。除此之外,喀布爾機場的混亂狀況也造成至少8名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0817001906-260408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