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完整支影片了,2個多小時,8位個案,1位繼續治療,7位均病程進展快速、死亡。

如果真的病程進展到瞳孔完全放大,對光沒有反應,建議緩和醫療,降低孩子的痛苦。

在1991年台灣的王 火軍(特殊字)雄醫師就有發表過MIS-C的病例(因病毒感染導致急性腦炎,過去台灣的腸病毒、流感都有類似治療經驗)

感覺目前的治療方式沒有顯著療效,有幾個個案,明顯錯過關鍵時間點就醫,建議直接到新冠專責醫院,如果有小兒神經外科或許更好(增加開顱降腦壓的手術機會)

黃神收集各國流行病學資料,簡而言之,請不要嚇自己,死亡率並不高。(有興趣請自行看影片)

大家請學習發現警訊、即早選擇合適醫院就醫,避免轉診,增取治療時間。

目前腦脊髓液檢驗不出新冠病毒、血液檢驗均有病毒。

病程進展就是MIS-C。(病毒感染併發急性腦炎)

成大醫院的低體溫治療已加入治療指引參考。

因為目前到醫院做PCR的人變少,黑數增加。可能疫情指揮中心會評估是否修改,相關政策。

最後,提醒大家,如果真的不幸有家人送醫,請不要停在哭泣、焦慮。用網路求祝福、用信仰幫助家人。

在我多年的護理生涯,確實有經歷過非人為的大自然能力幫助疾病改善的經驗。

關於病程進展,擔心引發大眾焦慮、略過不說明。想瞭解請看黃神的影片。

2022/5/22 19:29
曾任職雙北準醫學中心14年以上急重症單位的護理師整理

歡迎轉傳分享(請勿透露我的個資)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