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高端、沒有人民的政府

針對郭台銘6/18「向蔡英文總統報告」的聲明,陳時中僅簡單的回應「等報告弄玩再說。」一副事不關己的官僚作風。6/19立法院民進黨黨團更仗著人數優勢,蠻橫否決在野黨所提八大提案,其中包含一個月內採購4,000萬劑WHO認證的疫苗及國產疫苗完成3期期中方可供國人接種兩大攸關人民生命的提案。
全世界都在搶疫苗,只有台灣虛應故事在擋疫苗,為的是要強推蔡英文所念茲在茲、半生不熟的高端疫苗。而其背後隱藏著不可告人的權謀、算計、官僚主義、派系分贓、官商勾結、利益輸送,完全沒有人民。
從郭台銘的報告可以看出所有善心捐贈者所面臨的困境,也可以看出當今的執政者是如何的假藉法令、規定、程序、假訊息算計人民。當人民至高無上的「生存權」受到威脅、侵犯時,你還要再「無動於衷」嗎 ?
該是「自救」的時候了 ! 看看蔡政府的每次髮夾彎,政策不會平白無故的改變。面對當今颟頇無能的執政團隊,只有人民展現民意,才有辦法改變專制獨裁者的作為和政策。

"時論廣場》一路蓋牌 不給真相不究責(彭蕙仙) - 時論廣場 - 言論" https://www.chinatimes.com/opinion/20210619003724-262104?ctrack=mo_main_recmd_p14

時論廣場》一路蓋牌 不給真相不究責(彭蕙仙) - 時論廣場

立法院本會期臨時會最一天通過行政院的「紓困4.0」,在規模高達2600億元的追加預算中,只小刪了5億100萬元,而且所刪的預算與衛福部完全無關,只是一些外圍的業務,可見在野黨對政府防疫與紓困的高度配合;然而,面

https://www.chinatimes.com/opinion/20210619003724-262104?ctrack=mo_main_recmd_p14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