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口謊言的陳建仁

前副總統陳建仁
上節目專訪
強調已接受高端試驗
「沒有太多不適及副作用」
同時還力挺高端
對國產疫苗有信心

問題是
陳建仁的試驗尚未解盲
作為一個受試者
他根本不知道打了疫苗或安慰劑
卻刻意提及「沒有副作用」
陳建仁,是哪來的自信?

王鴻薇也出面質疑
有7600位國產疫苗受試者
因為不知道實驗結果
即便排到了AZ和莫德納
都不敢去接種

「民眾力挺國產疫苗參與試驗,但只有前副總統陳建仁,可以這麼肯定的公開表示自己打到的是疫苗,政府是把其他受試者當成白痴嗎?」

陳建仁卻在深夜反擊
說王鴻薇「憑空捏造事實」
還自爆自己打的是安慰劑

以陳建仁的影響力
一定很多人看完專訪後
也跟著建立起自信
投資高端股票
甚至「把手臂留給高端」
結果他打的……根本不是疫苗

從頭到尾
陳建仁有信心的
原來是國產的生理食鹽水
把國人耍得團團轉
這才叫做說謊!

而陳建仁的自爆
也揭露了更大的騙局

昨天高端說明解盲流程
所有受試者要打完2針
並追蹤6個月的安全性
在10月底到11月初真正解盲

陳建仁卻在7月14提早解盲
到底是高端解盲流程有問題?
還是民進黨連安慰劑都要耍特權?

滿嘴謊言的陳建仁
為了回擊王鴻薇
嗆出不符規定的特權安慰劑
把高端的信用玩壞
接下來
又要說什麼謊來圓?
近 31 日
2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2022/08/02亞松森大學執行團隊在當地分享巴國實驗室分析成果。不論是曾感染過新冠病毒的血清陽性受試者、或是未曾感染過的血清陰性受試者,高端對比AZ疫苗皆達到「優越性(superiority)」基準。

陳建仁在得知自己屬於對照組後,已經70歲的他沒有選擇趕緊補打AZ或莫德納,而是繼續參與國產疫苗的進一步實驗。「說謊」並非正確的解讀,也無益於公民衛生的素養。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www.mohw.gov.tw/cp-5017-61387-1.html
https://www.thenewslens.com/article/153809

比起相信國產疫苗的陳建仁,跑去打AZ的楊志良能別用「小人之心」來看待人性的高貴嗎? - The News Lens 關鍵評論網

國民黨說,陳建仁提前自行解盲是特權。但事實上根本沒有提前,多位民眾出面表示他們更早接到通知,以便他們可以選擇要先施打AZ、莫德納或是繼續接受高端試驗。

https://www.thenewslens.com/article/153809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