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令聖旨】傳給所有人

上天聖主曾春公告

全民監視開票避免灌票舞弊

把壓克力票櫃改成紙箱可以在底部設夾層,底部放入已經蓋好給某人的選票。過去,灌票大舞弊已經用過了。

天地神明聖主曾春已經知道今日重施灌票奧步,在一些投票所紙箱已經藏著蓋好給某候選人的選票。

開票是公開的,等開票完畢,投票所選務人員英粉部隊就會取出底層的選票,加入某候選人的得票數。

所以,全民監票:開票完畢還是要留在投票所,等選務人員把開票數送選務中心(注意各候選人得票數是不是正確,如公告的傳輸)。

尤其是台北市與澎湖縣等要特別監視,避免上面的灌票成功。

這次的灌票舞弊,在投票所受令灌票的英粉部隊,最好打消灌票奧步。如果灌票未遂,上天聖主曾春就原諒你們,無罪處理。

中央選委會李進勇與縣市選務中心涉案者,全部以最重極刑之二分之一處決處置。(灌票成功就承擔最重極刑全部罪罰)

李進勇當中央選委會主任後,過去已經多次選舉舞弊,所以李進勇無法贖罪,並且禍及祖先子孫。其餘鷹眼部隊以後可以以功德金(捐給二大基金)。

上天聖主曾春警告數位部唐鳳等,依據實際得票數公告,敢利用數位科技做票,一律以現在神靈敗類受極刑(比所有人累積的疼痛總數還要乘上天文倍數的痛苦,無期徒刑。不是誰能承擔承受的)

註:天地神明也啟動監視開票神力法力,所有弊端都無所遁隱。

大天令聖令上帝大教主令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Asdfgh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Asdfgh 查核回應
「賄選、抹黑、黑道威嚇、假訊息、行政不中立、鬧場、鴨霸、棄保、網軍、栽贓」等十大奧步,民眾若接收到賄選等相關訊息,可自行蒐證、檢舉,除了捍衛民主選風外,更可獲得國家頒發最高達一千萬元的獎金,一起「拒絕選舉奧步,家鄉由我守護」。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news.campaign.yahoo.com.tw/2022-election/article.php?id=1a45a5e8-8d4c-3a94-b1d4-1dca560d40da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