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親愛的媽媽生病了

我從來沒有想過打莫德納第三劑疫苗後遺症,竟然會出現在我的家人身上,媽媽是在過年前幾天打第三劑莫德納,然後就開始過年了,過年期間他跟我說每天都在頭痛,每天都在吃止痛藥,然後胃非常不舒服,吃不下沒有胃口,我們一開始還以為沒什麼!沒想到到後面竟然......

我就覺得很誇張,怎麼可能打一劑疫苗,會變成這樣,後來好不容易等到年後,我趕快幫他掛了家醫科,本來他去省立桃園醫院看家醫科,結果做了斷層掃描,心電圖,尿液,血液檢查發現,他竟然有心肌炎,急性腎發炎,血壓飆高210,因為血栓塞造成的高血壓!

醫生緊急幫他進入急診,等待病床,等了兩天才進入一般病床,過程中他不斷的吐,流鼻血(血壓太高造成)、頭痛劇烈,醫生給他降血壓的藥吃了6次,吐了11次,血尿,最後醫生幫他打針,血壓才降下來!

其實過程中還蠻擔心的,目前血壓已經降下來了,但是還沒有找到血栓塞的原因,以及部位在哪裡,還要繼續打顯影劑,做更詳細斷層掃描找出原因,但因為目前腎發炎,其實打顯影劑並不好!

後來我上網查了什麼是心肌炎,原來是病毒入侵造成錯誤免疫性,導致誤傷心肌,疫苗也是一種微弱病毒,他會造成呼吸困難,胸悶,疲倦咳嗽,心跳過快!

希望藉由大家的力量送出祝福,希望媽媽趕快脫離這些病痛趕快恢復健康!嚇死了,這樣怎麼敢打第三劑啊!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