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outu.be/lCJa0ZYB8uY

蝦咪!骨鬆了沒?看臉就知道!健康2.0(完整版)

補充整天的活力來源💪交給享食尚滴雞精→https://goo.gl/3bc33z 播出日期:2014/09/07 今日主題:勤運動等於好骨力?誤會一場! 今日來賓:陳芳萍、林頌凱、謝宜芳 現在訂閱《健康2.0》➔http://bit.ly/2eW6xMC 完整內容在這也看的到➔http://bit.ly/2fhDD9t TVBS新聞台(56台) 每週六、日晚間9點首播 主持人:鄭凱云 FB粉絲

https://youtu.be/lCJa0ZYB8uY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uienwt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uienwt 查核回應
這些養生方法多半只是來賓的分享,應該聽骨科醫師的建議,配合治療與運動方式才能得到較好的結果。運動時首重安全,要選擇光線明亮、地形平坦的運動場所,避免在濕滑的地面上活動。基本上,阻力運動對骨質疏鬆症患者的禁忌較少,不過,當骨質疏鬆症的病況比較嚴重時,從事阻力運動時所採用的強度也要特別小心謹慎。運動前一定要先熱身,然後拉筋,接著才開始運動。運動後也要緩和結束。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www.vghtc.gov.tw/UploadFiles/Images/EDM/9201d9aa-c9ac-44fc-87d1-cbc11a988216_2.pdf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