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獎學鯨👨🏻‍🎓申請資格說明】
在申請資格部分,共有三大要件,缺一不可
一、有戶籍登記之中華民國國民且就讀國內大專校院校日間部(不含五專前三年)、進修學士班、碩士班、博士班具有學籍,於修業年限內之學生(不包括延修生、空中大學、在職專班、學分班之學生)。
✨ 也就是說,如果您非中華民國國民或者是申請期間您已經畢業,那就不符合資格囉!
二、申請時,前一學年學業總成績平均70分以上,大一新生以高三上下學期成績為準。
✨ 這裡指的是108學年上、下學期之成績相加除以二,大於或等於70分就可以申請,並非一個學期低於70分就不符合資格喔!
三、家庭經濟狀況或特殊狀況。
✨中、低收入戶或家庭遭遇重大變故、經濟困難,致生活於困境的學生都可以申請!
✨針對沒有政府家境認列的同學,只要您有需求,可經由縣市政府、鄰里長、財團法人(例:家扶基金會)或社團法人之社工(例:中華育幼機構兒童關懷協會),或學校老師、輔導人員等專業人員之一推薦,請推薦人在申請書內說明您家境的狀況及原因,就可以申請。
只要您符合上述三項條件,就能申請,千萬不要錯過機會喔! https://www.foxconnfoundation.org/wui_scholarship.aspx

鴻海獎學鯨 | 鴻海教育基金會

夢想發生,持續發聲!信念是一種力量,追求夢想是一種勇氣。鴻海獎學鯨以獎助學金與舉辦交流營等方式,提供清寒學生破浪前行的助力。目前累積發放總金額超過 1億元,受益學生近1,500 人。

https://www.foxconnfoundation.org/wui_scholarship.aspx
近 31 日
3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2020年有把獎學金擴大開放得獎範圍。
求學困難的學生 (以下任何一種情況皆符合申請資格)

1. 因遭遇重大變故、經濟困難,致生活陷於困境,求學困難者。
2. 109 年度各縣市政府列冊之中低收入戶或低收入戶。
3. 109 年曾接受特殊境遇家庭扶助

鴻海獎學鯨是全台灣規模最大的獎助學金計畫,每位得主可以獲得十萬元的獎助學金,目前累積發放總獎金已經超過一億元,照顧了近一千五百名的清貧學戶,凡是全學年總成績平均達70分以上的清寒大學生與碩博士生,即使沒有中低收入戶證明,只要家境困苦,就可以申請,而不將政府開列的證明定為必要條件,就是為了彌補社會安全網的不足。

資料佐證

http://www.stu.ntou.edu.tw/SCROOT/qEducateShow_s.asp?EducateID=3892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