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外! 號外!中選會電腦計票系統做票作弊程式破解
號外! 號外!凍未條哥破解了假博士中選會電腦計票系統做票作弊程式,2020/1/11 假博士貪腐黨奧步電腦作票,踐踏民主,請看並請協助轉傳
https://youtu.be/z91pieUOiGI
阿扁選前警告說若韓當選,我們都會被抓去關。邱義仁、洪耀福、林錫耀、陳明文、李進勇、NCC陳耀祥等綠粹操作國家機器媒體民調賭盤,吳子嘉、沈富雄、林濁水等協助。差幾百萬靠高科技,給蔡英文加權,照理隨開票區域,兩方票數會呈拉鋸,沒有拉鋸,韓國瑜增加的很慢,蔡增加的很快,蔡一路領先,立委要誰當就誰當,要誰落選就誰落選,做到綠過半絕對多數。中選會公布的票數是假的,投開票所是做樣子,台灣人民排隊投票被耍,選舉是白選,選假的。假博士綁架台灣,世界各地僑胞自動自發買世界最貴的選票—來回機票返台投給拯救中華民國唯一希望韓國瑜,珍貴選票被打水漂。罷韓也是做出的,做票作弊奧步。公投及2022與2024也很可能會如法泡製,藍營永遠無法贏民進黨及其衛星附隨時力基進民眾黨。
民進黨吃相難看,4/28護航貪污給扁貪污除罪,無恥下流卑鄙!繼扁利用319兩顆子彈把連宋票做成33.7萬張廢票,蔡再做票連任,蔡英文得有史最高票連任本身就是一個詐騙大笑話。
2020/1/11是藍營基層最團結的時候,1.國民黨高層影響不了基層。2.藍營基層民眾自動自發把宋楚瑜的票壓到最低。3.新黨、青年黨、333政黨聯盟、…全挺韓國瑜。大家別送給民進黨最廉價的藉口—因國民黨藍營不團結內鬥所以民進黨蔡英文贏得歷史最高票。民進黨別拿香港反送中亡國感,情緒勒索,做民進黨蔡英文贏得歷史最高票的藉口。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4000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4000 查核回應
中華民國的選舉開票方式是當場唱票、計票,是人工手動開票,並不是直接以電腦開票,「電腦程式」干擾選務的可能性低。

資料佐證

【錯誤】網傳「電腦專家建議『不要投票』才能破解電腦程式作票的設計『65%× 總投票數= 罷韓票數』」?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3847

【錯誤】網傳「電腦專家建議『不要投票』才能破解電腦程式作票的設計『65%× 總投票數= 罷韓票數』」?

一、6月6日高雄市長罷免投票,開完票後,各地區公所會由2位登錄人員輸入計票系統,2人必須輸入一致,且受監督。 二、登錄計票的電腦屬計票專用電腦,計票系統採封閉網路,與外部網路實體隔離。 三、專家表示,台灣的選舉開票方式是當場唱票、計票,是人工手動開票,並不是直接以電腦開票,「電腦程式」干擾選務的可能性低。 因此,此傳言為「錯誤」訊息。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3847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