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facebook.com/104258404924812/posts/263586255658692/
法國網球名將接種疫苗後出現嚴重反應 職業生涯恐提早結束

世界排名第25位的法國網球運動員傑里米·查迪(Jeremy Chardy)日前公開表示,自從8月中旬接種了第一劑COVID-19疫苗之後,身體出現多種嚴重不良反應,無法繼續接受訓練及參加比賽,致使他的本賽季提早結束。

他透露,自從接種疫苗後,就無法進行任何高強度的運動,即使是一般體力勞動,都會感到全身「劇烈疼痛」,他憂心不知道該症狀還會持續多久。

他表示自己接種疫苗是為了履行社會責任,但想不到會有如此沈重的後果,「這令人沮喪,因為我今年的開局打得很好,我後悔接種了疫苗,我真的不知道會發生這種情況。」

今年34歲的查迪曾經擊敗過網球傳奇費德勒,可惜,如今一劑疫苗恐怕會令他的職業生涯提早結束。

他哽咽的說,「明年二月份我就 35 歲了,我可能有點消極,我第一次想到這個賽季可能是我人生的最後一個賽季,我原本想……打更長時間。」

資料來源:#台灣寶島農場
#爆料革命 #新中國聯邦 #病毒真相
https://nobubattle.github.io/g_redirect/?gnews=zh-hant/1557627/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英國索倫特大學運動心理學家布裏頓博士認為,要明白這種猶豫心理,第一步是要了解運動員往往比我們大多數人都更關注自己的身體狀況。他們最初可能會擔心,疫苗是否會影響自己的競技表現,或者甚至會影響興奮劑檢測結果。

然而對普通民眾而言,施打疫苗的優點仍然高於不良反應的風險。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www.cw.com.tw/article/5119755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