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南部.…...淪陷了,而且這一個又是英國變種病毒最兇的又更狡猾(!)(!)
https://tw.feature.appledaily.com/health/article/KEY/id/AOKU5X3KOVH77NZ4W4HJDJTD2U/?utm_campaign=twad_social_appledaily.tw&utm_medium=social&utm_source=facebook&utm_content=link_post

報導說去年10月份,他曾和確診者接觸,然後才外派到美國,他今年1月份從美國回來,換言之這個病毒隱藏很久了,大概有3個月的時間,甚至超過,所以這個病毒他是會傳染的,所以說他從去年十月一直到現在,他的足跡根本沒有辦法做調查,哇哩勒...。
現在換台南人要緊張了,搞不好台南會變成下一個桃園,甚至比桃園還嚴重,這次年後台南會不會要封城啊~天啊!(scared)
政府有毛病啊~為什麼狀況不肯說清楚啊!(scream)(scream)
呼籲大家暫時都不要去南部玩了欸😵😵😵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Asdfgh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Asdfgh 查核回應
在台灣感染的可能性很低,又要碰到有傳染力的人幾乎是零。
若同間公司的同事真的有疑慮,認為自己有接觸風險,指揮中心建議可以跟衛生局講,再請衛生局作調查,個案Ct值很高,我們在第一時間判斷在更早的時間感染發生,感染一段時間之後IgM先開始出現,等到一段時間 IgG會越來越高,IgM維持多久依照不同的病人狀況都有差異,有些人還是可以維持比較長久的時間。

資料佐證

https://heho.com.tw/archives/161687

COVID-19/專家質疑案925可能在台感染!張上淳:從數據上說機率很低

先前公布的境外移入個案案925從美國回來後,隔離期間一直沒有症狀,在社區活動11天後自費採檢下才驗出確診,由於外界傳出該個案為某南部紡織大廠,甚至工作期間都沒有戴口罩,害的兩名員警也被隔離,對此指揮中心在記者會中澄清該個案情況。 案925是本國籍40多歲男性,去年10月外派到美國工作,曾與確診者接觸,今年1月8日返台探親及處理公務,持有搭機前3日內檢驗陰性報告,入境後至住處居家檢疫,迄今無症狀,個

https://heho.com.tw/archives/161687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