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美國大選已經發生的舞弊證據是十分明顯的,舉幾個最簡單易懂的。

---威斯康辛州實際註冊選票封頂是312.9萬張,但最後總統計的“有效”票竟然是324萬張,多出了11萬張。312.9萬對應有資格投票的選民,實際能夠參加投票的,不可能超過300萬,這一來一回的,至少其中20多萬張選票是假的不是無中生有的推測吧?

---密西根州和威斯康辛州,出現了同樣的詭異計票大翻轉,白天計票還好好的,一覺醒來,最後節點,拜登在這兩個州的獲票,都是陡速陡增10多萬張,即便這個時段計票真實投拜登的多,但不可能沒一張投川普的呀,但就是一張都沒有,這不是活見鬼了?

---30萬選票突然下落不明,如此重要選舉以及如此大額選票,說丟就丟了?有幾個州突然停止計票,在停止前這幾個州大都是川普領先。這幾個州全部都是民主黨人擔任州長,這是一種巧合?

---南卡羅來納州的哥倫比亞市,布勞沃德選舉辦公室收到19個信封裡邊裝著54份選票,發現這些選票筆跡一模一樣,經檢方查證後,54個選民中大部分已去世,難道美國法律規定死人也能投票?

其它的還有很多,但在目前沒有辦法驗證下暫時就不列舉了,單是以上的就足夠驚人了。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2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美國法律不會讓死人投票,布勞沃德選舉辦公室在佛州,有人試圖利用數十位已過世民眾身分註冊為民主黨選民,但是發現得即時,不肖人士一票未投,計畫未得逞。

資料佐證

https://www.newsweek.com/south-carolina-resident-attempted-register-dead-people-democratic-voters-florida-1543693


https://apnews.com/article/criminal-investigations-columbia-fort-lauderdale-florida-elections-44b7856b900736ccef40c04605649661
Asdfgh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Asdfgh 查核回應
釋拜登的數字翻轉,是因為傾民主黨的密爾瓦基市票數開出,加入統計數據。圖表呈現的現象比較像是同時開票計入的結果,如果七、八成以上投民主黨的地方開票,就可能出現這樣的圖表。

資料佐證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4681

【錯誤】網傳圖片宣稱「威斯康辛州開票率 94% -> 95% 的時候,拜登突然反超3.5%...民主黨沒作弊我不信」?

一、網傳圖片來自美國《ABC News》旗下的民調分析網站《FiveThirtyEight》,於美國時間11月4日早上8點(台灣時間11月4日晚上9點)刊登的威斯康辛州選情分析文章。 二、政治學者和《FiveThirtyEight》民調公司皆指出,網傳圖片中,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的選票大幅增加,是因為傾民主黨的密爾瓦基市(Milwaukee)開出大量選票,不能解讀為「作票」。 因此,傳言引用圖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4681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