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is Siez*
摘錄

我是馬來西亞華裔。我爺爺年輕的時候曾經在馬來半島的森林裡和馬共槍戰,所以對共產黨沒有好印象。1998年我來到中國做移動網路,那時候北京還用驢車收廢水,大路邊還看到農民趕鴨子。後來中國一年一個樣,在這23年期間,見證了中國奇跡般的發展,親眼目睹共產黨給人民做的一切。

不管是基礎設施,社會治安,民生,環境,綠化問題,人民還沒說,政府就做了。為了解決污染問題,政府大力補貼電車廠,現在中國是擁有最多電車的國家。過去30年,全球種植的樹,25%在中國。不管是新冠還是天然文害,中國政府可以把經濟完全停下來,第一時間先救人。

民主國家,不會為人民做長遠打算。任期四年,他們不會做五年才見到成果的計畫,任內只做點填填補補的事情。在中國,事情該怎麼做就怎麼做,連世界難題:貧困,都可以解決。

民主競選,人民只憑印象來選,誰投入宣傳多,誰會吹牛,當選的機會就大些。

中華民族歷來都是在集權的環境下達到鼎盛的,每當出現多於一股勢力,就會出現鬥爭,沒有例外。比如:三國,戰國時代,楚v漢,國民黨v共產黨。所以多黨民主不適合中國,沒辦法,中國大陸14億人口,多黨鬥爭是要餓死人的。

很多人認為一黨制就是獨裁。新加坡就是一黨獨大,但是有世界最廉潔的政府。眾所周知,李光耀不相信民主。

現在中國的經濟體制是:混合式市場經濟(國有資本+私人資本)。資本capitalism只認一個東西:利潤,它不管社會福利。但是資本厲害的是經濟動力,就像一台動力很強的發動機。資本至上,所以富豪很多,在橋洞底下住的人也不少。中國在社會主義的基礎上使用市場經濟,既照顧了窮人,也讓資本帶動經濟。是一輛有發動機,有方向盤,有刹車系統的車。

天安門事件之後,中國政府忍辱負重,沒一味向外面闢謠,默默的努力。香港暴亂之後,我們才知道天安門其實是美國幹的,真為共產黨感到不公。

人類歷史上,歷代強國的崛起,都是伴隨著戰爭,屠殺,殖民,掠奪,奴隸。1979年,中國人均GDP比印度還要低一點,現在是印度的五倍,中國崛起的幅度比任何帝國都大,但中國三十多年來未向別國發一顆子彈。不僅如此,中國的發展還帶動了全球經濟。鄧小平先讓一部分人富起來,習近平將窮人扶起來,隔了兩代領導,中國的政策還那麼連貫。不管外面怎麼說,共產黨的功績,是擺在眼前的事實。

過去兩千年的大部分時間,中國是世界最強的國家,近兩百年因為鴉片,中國錯過了工業大革命,被迫從後追趕。曾經讓中國經歷百年之恥的英美法日澳印等國家,160年之後的今天,品德一點沒改進,又來圍剿中國了。現在西方人占全球人口只有14%,卻占了全球56%的財富。所以不難理解,當西方人不喜歡中國的時候,那就表示我們做對了。全華夏子孫們,加油吧!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