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傳來的親身感想:

一年前,我即研究,並和朋友討論此一議題。台灣的同志問題和台灣的中小學教育有極大的關係。

您若看過中小學的教科書,上面竟然有圖片教小學生如何自衛,如何進行性行為。……當時,我就嚇到,再度下定決心,不讓自己的後代在台灣讀書……幾乎就是黃色刊物,我不禁感覺那些編教科書的人心裡或許有些變態,不知廉恥……

兒子說:加拿大根本沒有這種教材或教法,台灣的教育部都騙自己人,說外國是這樣的……

台灣主導教育方針的那一群人,把一些極端特例的教育方法,只有成功一次的方法,拿到台灣來實施………他們的思想非常奇怪,…前幾年我曾當過某基金會的行政主任,參加過教育年會,他們在會中提出的各種想法及改革方案,真的匪夷所思。會中有人把美國某偏遠地區某一小社區某一學校的作法,當作全美都在實施的方案來看,並建議台灣也要改成這樣……

台灣的教科書說:性別有光譜,不是只有男性和女性,可以偏男性的男性,或偏女性的男性…共有8種以上,因此,這一代的台灣男性,很多娘娘腔,行為娘化,就是這種教育鼓勵下的成果。

台灣近二十年的主流思潮都是「把邊緣當成中心」,「去中心化」。同志原本是社會上的少數,但在台灣這種主流思潮影響下, 卻成為最中心、最重要的議題。 反而原本多數人的中心,被排擠到邊緣。

兒子說:他尊重同性戀者,也不排斥同性戀者,但不能認同這些同志要求所有人的想法要和他們一樣。我也認為他們想爭取婚姻合法化,可以自己去爭取,但卻要社會上所有的人都要和他們的意見一樣,這是不對的。我們可以尊重他們的意見,但我們也可以有自己的意見。

我不同意同性婚姻。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MrOrz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MrOrz 查核回應
「您若看過中小學的教科書,上面竟然有圖片教小學生如何自衛,如何進行性行為。」是錯的,沒有這樣的圖唷。

下面提供康軒與翰林的「健康與體育」與「綜合活動」課本截圖,歡迎翻閱。

資料佐證

國小、國中、高中、五專課本內跟性別 / 性教育有關的章節掃描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u/1/folders/1S9r11Sc6HC1vYvsCqUQP_KlFWHwTzcds

國小性教育教什麼?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2212966852070921&id=855865241114429

蒂瑪小姐咖啡館

「話說我反覆看了一下愛家公投的題目,我突然想到一個問題。」S女問。 「什麼問題?」T女看著S女說。 「愛家公投一直強調說國中及國小不應該實施同志教育,所以要發起公投直接從法律面封殺同志教育。然後你說實際國中課本講同志勉強說來只有六頁。那國小呢?」 「好問題,所以我後來也想說既然公投是針對國中國小的性平教育,應該連國小課本都來仔細看看,先回答你的問題,國小課本根本沒有提到同性戀。」 「完全沒有提到嗎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2212966852070921&id=855865241114429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