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一定會害死、害惨…臺灣庶民經濟了,政績不好却改用輸出革命 ,企圖用不選牠,台灣人民就會有如此遭遇的下埸!

事實上賣國賊李登辉、世界第二大貪污政客陳水扁、敗家黨和蔡英文…正在出賣台灣,牠們才是賣國賊,請注意民進黨和蔡英文 最没有資格駡他人是賣台,因為賣台的人就是你們啊!##

一、民進黨和從李登辉、陳水扁、蔡英文…賣台證據如下文:

二、亂世英雄蔣臨沂大師&中華民國安邦定國總指揮官巫春生告示榜文,請民進黨和蔡英文必須立即回應,否則即將帶領中華民國苦難的台灣人民揭竿起義、推翻暴力政權…的救國救民的號角吹起!

三、賣國賊李登辉、民進黨和蔡英文…請你把釣魚島向日本要回來,我本人代表中華民國的台灣人民及宜蘭縣頭城鎮討海漁民 向賣國賊李登辉、民進黨蔡英文…討回屬於中華民國的領土,本人隨討閥繳檄文並附上是我國的領土證明共2份及4個釣魚島圖片為證!

1、我國釣魚島嶼簡介地理位置:
東北部,彭佳嶼以北,靠近琉球群島邊。

2、釣魚島面積:4.34平方公里。

3、漁產資源種類:
怕頭啊、紅目鰱、白帶魚、透抽、紅花鯕蟹、石班魚、龍蝦…等十多種高级魚類…產量非常豊富。

4、釣魚島礦產: 世界最缺制造磁鐵的原料*烯土*,儲存量约10億噸、石油儲存量约50億桶,2個礦產總價值約5,000億美元。

5、經濟海域:因賣國賊李登辉、民進黨蔡英文…等2位賣國賊,前說;釣魚島是日本的,後說;因為牠們都是日本人後代,已經墨認該島是日本所有,故不要去人家的海域捕魚,並下令海巡署的巡邏艇到釣魚島附近,看到台灣的捕魚船靠近,代替日本海上警視廳驅離,因為如此行為而喪失200海哩經濟海域,價值無法估算。

6、日本政府正式宣布將於小學教科書中,把釣魚台列為日本的*固有領土?

7、民進黨和蔡政府對此竟沒有任何譴責,真正賣台的是民進黨和蔡英文。

8、問無恥當政者*釣魚台*不是我國固有彊域 ?

9、如今日 本要把其劃為日本國土,妳為何不說話,這到底是誰在賣台?

10、蔡英文釣魚台主權是台灣的,妳不敢抗議日本才將它納入日本的版圖,台灣已在妳民進黨統治之下了,妳竟敢不顧台灣人民和宜蘭縣漁民的反對和同意,由賣國賊李登辉和你親自把中華民國的領土送給侵略者*你們2人共同的祖國日本*,涉嫌叛國,本人依法可以逮捕們2人,依賣國賊移送軍法審判…。

11、賣國賊:李登辉、阻止中國大陸軍機巡台,嗆聲寸土不讓的民進黨…辣台妹蔡英文…請你們注意,趕快把屬於我們中華民國的領土釣魚島,向日本取回,否則依叛國份子,依法逮捕歸案,移送剛剛恢復的軍事法庭嚴辦。
……………………………………………

一、把中華民國國家財庫,被貪污犯陳水扁利用職權,挖空證據:

1、檢舉單位:
艾格蒙联盟…國際洗錢防制中心。

2、除高鐵BOT弊案、SOGO太平洋百貨併購案、高速公路ETC收費案、中華電信釋股案…外。

3、利用第一次金改、第二次金改,將屬於國家及人民的財產,國家及省屬行庫之各大銀行,由小型財團用不花半毛錢擴大增股方式,以小併購國家大型銀行,造成使國家和人民立即損失新台幣25兆元,延伸損失超過新台幣200兆元,因此使國家財政困難,國力衰弱!

4、因為併購只有資產没有負債的銀行,除了必須返還給國家和人民外,被告陳水扁、吳淑珍…必須把稳藏海外的錢&及花錢所買的財物(例如:礸石、不動產、有價證券),否則用公務人員貪污罪條例,一律判處死刑!

5、國家必須使用法律和調查局幹員即刻出國,除了收回吳淑珍海角七億+新台幣25億元外,並把貪污罪犯陳水扁 藏金地點和國家的錢財收回 :

6、 藏匿國家及地區如下:香港、新加坡、法國、瑞士、日本(300億元,是名嘴姚立明教授在電視台上說的)、帛琉、諾鲁(美金超過10億元以上,在紅衫軍時,諾鲁總統親自來台北賓館,接冾贓款移動事宜)、貝里斯、 世界免稅島:英屬維京群島百慕達群島、美國…等國家,總金額超過新台幣3,000億元。

7、因為併購只有資產没有負債的銀行,除了必須返還給國家和人民外,被告陳水扁、吳淑珍…必須把稳藏海外的錢&及花錢所買的財物(例如:礸石、不動產、有價證券),否則用公務人員貪污罪條例,一律判處死刑!

8、除了吳淑珍海角七億+新台幣25億元外,貪污罪犯陳水扁 藏金地點和國家:
………………………………………………

二、民進黨和蔡英文…賣台證據如下:

1、敗家黨敗掉台灣的商機利益豈止百億千億?是百兆千兆!

2、舉例:「錯誤」的政比貪污更可怕!光一個核四廢止…(含過去陳水扁上台復蓋在野時停建,反反覆覆含賠償金)就賠掉3千多億!

3、光核四工程由國家花近20年的時間和規劃建設,並花掉新台幣4,000億元所完成的世界最先進、最環保最廉價成本的核電廠,因民進黨的主張*非核家園*放棄不用,再花費國庫近千億元向日本…等國家購買柴油發電機、煤炭、瓦斯…等會製造空氣污染的發電,及維修運轉30多年即將退役的核一、核二、核三…等3廠,為拯救環境汚染,預定用10年時間编列新台幣2兆元,再引進發電成本最高及發電量不穩定的,太陽能、風能…發電,造成日後因缺電之經濟負成長之惡果。

4、罄竹難書啊!

5、稍舉一兩例:台中市林佳龍一上任,任性廢掉胡前任市長BRT建設,前幾天(2018/8/10)法院訴訟判定台中市政府敗訴,需賠償1億8千萬元給該公司。

6、又民進黨長期主張台獨、和大陸對立,國家產業發展受到嚴重阻礙,當年亞太營運中心、亞太金融中心規劃胎死腹中就是台獨意識形態阻攔。其可以衍生出來的週邊經濟效益豈止百億千億,是數百年的商機利益。

7、還有杜邦拜爾投資案、國光石化案反反覆覆、迪士尼投資計劃爭議不休…。

8、扯國民黨後腿,不讓國民黨有漂亮的政績,害怕怕民進黨選舉會失利,現在為了對抗大陸增加龐大的國防支出,又減少民間的觀光陸客生意,唉……

9、綠營蔡政府不會做事?牠的手下又愛貪污、又錯誤政策,「敗家」莫此為甚!可能跟意識型態有關系、造成誤國誤民?

10、到現在,仍然是「執迷不悟的變本加厲」當中…*內政*經過了3年的施政之後,顯然是一蹋糊塗的亂与爛,幾乎是搞惨又惡整了臺灣人民!

11、對外,不但毫無建樹,而且還被指控為「輸出革命」意圖顛覆香港現有政權…這種已受世界矚目的香港大規模遊行事件,若非充分掌握到證據,是不會被輕易、任意指控的!

12、轉貼:董建華說,香港這次暴亂,國家已查明大部分資金是台灣民進黨蔡英文資助的,目的是要配合美國搞亂香港,然後攻擊‘一國兩制’失敗,煽動台灣民眾撈選票,以求連任。

13、這位香港前特首強調,中央及時取消所有城市赴台自由行,下一步還會有懲罰動作。同一天,董建華還在其他公開場合點名「美國和台灣」是香港暴力事件頻發的幕後黑手,香港到底干妳屁事勒?

14、當大陸揚言制裁美國軍售臺灣戰車之企業,蔡英文說;不需要鄰居說三道四。

15、現在香港「送中條例」也已解除了,但「港獨」團體仍持續製造動亂,此時的蔡英文,又是憑什麼說三道四的硬要去干涉香港事務及派出林非凡与港獨黃芝峰及美國CIA一起策動暴亂,已經被中方單位抓到,民進黨和蔡英文…你們自作孽,一定會有報應和受天譴!

16、臺灣是已經國泰民安、人民都豐衣足食了嗎?吃飽太閒了?

17、還是想轉移*倒行逆施3年多*以及*以總統專機*創造垮多國國際走私醜聞的焦點,順便再騙些選票是吧?
……………………………………………

三、蔣臨沂大師就是亂世英雄,他与*中華民國安邦定國*總指揮官:巫春生,兩人此次必須協助輔導 韓國瑜做 : 救國救民、普度天下蒼生之天命和任務,並不是來凡間享受之悲劇英雄!
~~~~~~~~~~~~~~~

四、在美國走私香菸事件:

這幾天的美,日、報導,有關(香菸事件),都說是smuggle( 走私 ),而不說over purchase( 超購 )。稱國安局長是( Taiwan Spy Chief )。

五、民進黨和蔡英文…在執政3年多,出入美國六次,最後一站停丹佛市 ( Denver ),用過境美國填寫六次不實免税香菸交易單。

六、有關蔡英文用專機走私香菸之事,乃是在美國華僑所檢舉,蔡英文七次的出國訪問,有六次用過境六個城市名譽,假造免税菸買賣報關之文件,被抓到!

七、美國是三權分立的國家,縱使由美國總統川普出面代求情,也無法干涉的:美國關税總署及司法機關及FBI联邦調查局…等單位,有權扣留這架飛機,近日來台在台北内湖AIT美國在台協會,辦案,傳唤此次*香菸走私*案件,此主謀犯民進黨和蔡英文、陳菊、總統府相關人員…的行為真丟臉…因此很快在近幾個月内一定會下台。

本,*山人野鶴鳴樓*居士巫春生 聖啟

中華民國108年8月6日
近 31 日
8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小安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小安 查核回應
內容事實部分占比過少,皆為誤導性質居多且有意將讀者偏向特定立場。

不同意見出處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