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英清理戰場,辣台派反攻開始,只有15萬劑的莫德納為什麼那麼重要?因為它代表著台美關係與美國協助台灣的承諾。
第一單成功出貨,量小是因為要在台灣實地測試零下20度的冷鍵,後面的交貨很快就會來。算算台灣現在有的庫存量,兩周內還會有其他疫苗再飛來。屆時的疫苗存量會再進一步放大,六月200萬劑保底,七月的單月上看300萬劑,這樣的數量並不會太少,因為後面國產疫苗就要上線了。
貓英清理戰場的關鍵,就是把陸續到貨的疫苗堆在桌上,要人民不要擔心不要怕。接下來民眾黨和國民黨仍然會繼續酸言酸語,不過他們的作用力會越來越小。台灣人民渴望政府告訴他們一條擺脫痛苦的出路,而疫苗就是被許多國家成功實證有效的出路。
疫情仍然艱辛,還會有更多險峻的情勢出現,但是貓英接下來有太多王牌可以打,而敵人能打的牌反而越來越少,柯文哲徹底得罪美國人,國民黨則巳被認定為是再也無可救藥的中國利益集團。疫苗之亂是一面照妖鏡,時窮節乃現,其實就是這個道理。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