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解鈴還需繫鈴人?》

美發現「超級抗體 」!
能對抗多種變異新冠以所有及冠狀病毒!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0720002493-260408

這還真是天大的好消息啊!

人類對付新冠百變病毒,終於有了「終極解藥」了!
只不過……
總覺得
有說不上的巧合與矛盾……
為何偏偏又是美國呢?

這下,豈不是更讓美國再發一回「超級災難財」了嗎?
這款「S2H97」超級抗體,竟然能夠對抗所有變異冠狀病毒?
也就是說,無論施打過幾劑新冠疫苗,還都比不上這帖「解藥」來得實際且有效!?
那麼,全世界都要買囉?
那還不賺翻?賺到爆嗎?

設計鎖的人,才知道如何配製「萬用鑰匙」。
投毒之人,方得以備妥解藥!

當全世界人都有需求時,可以想像到「它」有多麼的炙熱搶手!
就讓我們看看,美國這回會不會「放棄專利」且授權各國自行產製吧!

美發現超級抗體 能對抗多種變種新冠及冠狀病毒 - 國際

一項美國研究發現,一種稱為「S2H97」的抗體能夠有效對抗各式各樣的變種新冠病毒及相近的冠狀病毒,研究人員將它稱為「超級抗體」,認為將有助於發展出各種療法與疫苗。據「Nature」網站報導,美國西雅圖賀勤森癌症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0720002493-260408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Chan Cha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給我一隻麥 查核回應
本文結論本身與其所參考的劍橋論文有極大差異之錯誤,相反的,本論文證實美國所流行的兩種病毒正是來自中國武漢。

僅將本文下方文字再次閱讀即可得知:

A型--最原始的毒株,被認為是從蝙蝠傳播到人類中的新冠病毒祖先--雖然最先在中國被發現,但卻在美國最為普遍,研究發現有三分之二的美國樣本感染A型病毒,但其中受感染的患者大多數來自西海岸,而非紐約--紐約目前為美國疫情的“震中”,B類毒株是中國境內(即武漢)以及東亞地區(應該是說澳洲)的主要類型,C類病毒是歐洲主要類型,且在中國大陸沒有發現此類型的樣本。
--
正確理解
美國有AB兩種,廣泛流行的A種最初就是來自中國,紐約B種的則是來自中國武漢跟東亞。
C類是歐洲主要流行的種類,在搜集的中國樣本中沒有發現。

資料佐證

https://www.cam.ac.uk/research/news/covi⋯igins?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