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每日禱告+】
週一2019-9-2

早安!大樓如果破裂傾斜是危險的;我們的生命也一樣。求主使我們歸正。

為勝過負面言語禱告:

親愛的主,求祢幫助我明白,禁食禱告是讓我改變,我要成為一個新造的人。求主聖靈時刻提醒,不對職場上的上司同僚發出負面言語,生死在舌頭的權下,讓我從言行和心裡都除掉指摘人的指頭並發惡言的事,以禱告勝過老我、饒恕,也從主得幫助。奉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為國家歸正禱告:

親愛的主,在通過同婚後,我國行政、法律與教育開始「挪移地界」,無論是內政部換發新式數位身分證,或教育部修正「家庭教育法施行細則」,都模糊了兩性性別界線。求主保守我國人民喜愛符合聖經真理的傳統價值觀,並揀選合祂心意的執政團隊,使國家歸正。奉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明晚9/3(二)全教會禱告會,Dennis牧師將主講「聖靈在尋求神所扮演的角色」,6:30-7:10有會前琴與爐,邀請兄姊踴躍參加。

🔥 40天禁食禱告-禱告指引第14天20190902:https://prayfortaiwan.net/2019-global-40-days-fast-prayer-day14/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新人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新人 查核回應
本文含宗教內容(基督教)及個人社會議題立場(同婚),內容僅供參考。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www.storm.mg/article/598927

觀點投書:支持同婚,以進步價值維護台灣主體性-風傳媒

同婚與否,儼然成了這次大選前夕,除卻藍綠的最大話題。隨著距離大選的時間愈近,反同團體挾其龐大資源所釋出的各種文宣及動員更是鋪天蓋地而來,舉凡「愛滋島」、「性氾濫」、「爸爸媽媽不見了」等標語,在街頭歷歷可數。然而,當大眾因為這些警語而惶恐時,卻不知道自己已被捲入這場反同團體所刻意營造的恐懼行銷中。 反同團體所使用的文宣,自2016年至今,變動有限。政府相關單位,如教育部、疾管署,均早已對相關不實謠

https://www.storm.mg/article/598927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