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acts 的 LINE 官方帳號「Cofacts 真的假的|轉傳查證」將在 3/18 (三) 進行官方帳號升級作業。

這段期間 LINE bot 會沒辦法自動回覆大家的疑問 (unbearable) 。

升級之後,現有訊息查證功能不變;不過,我們會改頭換面,用新頭像與大家見面唷!

大家 3/19 (四) 再見 (moon)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uienwt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uienwt 查核回應
Cofacts 的 LINE 官方帳號「Cofacts 真的假的|轉傳查證」在2020年 3月18日 (三) 進行官方帳號升級作業 。

資料佐證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cofacts/
【Cofacts 真的假的】編輯交流天地

【Cofacts 真的假的】編輯交流天地 public group | Facebook

感謝各位貢獻者~~~ MrOrz catcatcatcat 給我一隻麥 Lin 澤夫 Asdfgh Lopez 少逸 Zzzz Puzzle JINN05 … More 靖評 Effie Rosalind 修維 4000 本週就要投票了~~~要投票唷要投票唷~~~ 加油加油 開發者會議:MrOrz, bil. 文武Cofacts 在這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cofacts/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