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德國醫生死諫)

『拒絕接種基因疫苗的醫生的自殺』

德國發生了慘痛的悲劇。

經證實,負責德國診所(Chemnitz Clinic)的Thomas Jendges博士於昨天(2021年11月23日)從診所大樓跳下自殺。
(『Germany | Dr Thomas Jendges Head of Clinic, Commits Suicide “COVID-19 Vaccine Is a Genocide”』STESS English News , Nov 23, 2021)。

53歲那年,他去世了,留下了妻子和一個孩子。

他在自殺前的遺書中批評了實驗性種族滅絕疫苗,因為它實際上是一種精心製作的生物武器,是對人類的種族滅絕罪。

據說,他再也不能容忍對每天都接種新冠基因疫苗的人不斷撒謊,謊稱他們沒有副作用。

看來,如果他不遵守國家強制疫苗政策,市長也面臨著解僱他的壓力。

Thomas Jendges博士似乎已將遺書留待發表,但市長正試圖阻止其發表。

我希望還有一個懂事的醫生,但另一方面,我又後悔要保護的是家人,除了自殺別無他法。

日本的大多數醫生仍然相信他們確實需要疫苗的「病原體假說」。

我想,在這場虛假的大流行中,明明未來現代醫學的醫生這個職業將成為當權者的一個肢體,也就是說,他將參與犯罪。

一個明智的人將無法在這個現代系統中繼續他的職業,而不僅僅是醫生。

願Thomas Jendges博士得到安息。

https://ameblo.jp/nomadodiet/entry-12711997651.html

リアル・サイエンスドクター        崎谷博征:『遺伝子ワクチン接種を拒んだ医師の自殺』

心身の健康ヘルスケア・パーソナルコーチのリアル・サイエンスドクタ—崎谷です。  ドイツで痛ましい悲劇が起きました。  ドイツのクリニック(Chemnitz C…

https://ameblo.jp/nomadodiet/entry-12711997651.html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