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肉製品
= = = = =

(蜂鳥健康燕姐摘譯自安東尼 Cleanse to Heal , P.70~71)

(猪肉製品是阻礙我們療癒的第二級食物之一)

豬肉會給胰腺、心臟和肝臟帶來沉重的負擔。無論是培根、香腸、火腿、豬排、豬肉、罐裝豬肉製品、豬皮或豬油,都會導致血液變得非常粘稠。這與攝入牛油果、堅果等健康油脂造成的血液粘稠有所不同。

豬肉製品脂肪粘稠度和沉重度會迅速充滿血液。即使你認為去除了所有的肥肉,意味著沒有攝入豬肉中肥肉部分,就沒有攝入脂肪,這並不是事實,完全的瘦肉依然等同於攝入大量脂肪,因為脂肪夾雜在肉中,而豬肉高脂肪含量本身就超出身體的承受能力,被豬肉脂肪充斥而變得粘稠的血液對胰腺會造成巨大的壓力,這會導致胰腺需要分泌出數月的胰島素和酶儲備以防止這場體內的災難,造成腺體過度工作而變得疲勞。

瞭解脂肪和糖分的關係對於理解這一切很重要。當脂肪和糖分被同時被攝入時,血液中的脂肪會阻礙細胞無法開啟吸收糖分,糖分由於無法被吸收而停留在血液中,導致血糖升高的表現。因此糖只是信使,反應的是體內過多的脂肪,然而我們卻選擇了將信使殺掉(去除飲食中的糖分),不再有警報聲而誤以為問題得到了好轉。

這就是為什麼糖尿病人將糖分去掉後,似乎會暫時看到血糖改善,那是因為糖分只是信使,去除了信使只是切斷了身體想要給我們傳遞的資訊,但這並不是真正的解決方案,因為飲食中依然有大量的脂肪給身體造成各種問題。如果糖分真的是導致糖尿病的原因,那為什麼所有糖尿病人被建議停止攝入糖分之後無法得到好轉呢。

去除低質量的糖分(諸如白砂糖、玉米糖漿等)是對的,但是去除健康的糖分諸如水果等只會讓問題越來越糟糕,減少脂肪即高蛋白的攝入,才是真正療愈慢性疾病的解決之道。

絕大多數人在吃豬肉的同時伴隨糖分食物攝入,諸如甜的燒烤醬,或米飯等穀物中的糖分,或甜品和飲料中的糖分。

當豬肉中的大量脂肪依然在血液中,伴隨著大量糖分時,胰腺需要釋放大量胰島素以應對大量糖分,但脂肪會阻礙糖分吸收,迫使胰腺過量分泌胰島素,才能使細胞開啟吸收糖分,這會讓胰腺始終處於超負荷狀態,可能在一天內需要分泌數月的胰島素和酶的量,導致胰腺衰竭,可能讓人在一夜之間因胰腺炎而住院,而沒有人知道背後真正的原因。

同時豬肉所含脂肪會妨礙身體排毒和淨化。當血液中的脂肪含量如此之高時,就無法從肝臟等器官中去除病原體和毒素。肝臟也會耗盡自身,以生成大量膽汁試圖分解脂肪,保持血液稀釋,使心臟在將充滿脂肪的血液送到全身各處時不會如此疲勞。

當血液中充滿脂肪時,這意味著大腦幾乎無法淨化。我們經常說到淨化心靈。吃豬肉恰恰與淨化心靈背道而馳,因為我們無法淨化大腦。

任何種類的豬肉製品會導致血管中的脂肪含量較高,意味著進入大腦細胞的氧氣會減少。也意味著我們攝入的療愈食物(包括西芹汁)中具有療愈作用的植物化學化合物進入大腦細胞變得更困難。

粘稠的血液會使心臟泵血工作壓力增加幾十倍,這意味著當血液最終進入大腦時,血管壓力會需要增加(以緩解心臟壓力)。雖然這種壓力是最溫和的形式,但依然是壓力,因此最終會對大腦組織造成壓力。正是壓力會將毒素推入大腦細胞更深層,造成毒素在大腦中的累積,無法離開。

這就是為什麼所有的淨化療愈法都如此強調低脂飲食。重要原因是這可以稀釋血液。當血液得到稀釋時,毒素很容易可以從細胞和組織中排出,進入血液,最終離開身體。

避免豬肉製品讓我們有機會可以釋放毒素,從而幫助療愈身心。
近 31 日
3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