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投票

如果你不參與投票

中華民國「國號」和「國旗」「性別」「配偶」就消失在身份證上了!!!

目前排名第一名,是台獨設計的版本「703」8萬多票。

請支持「795」,上面有中華民國「國號」和「國旗」「性別」「配偶」;目前只有2萬多票。

另有人支持「386」上面雖有中華民國「國號」,但無「性別」「配偶」,可能是同性團體支持,目前也有近3萬票。

每個人每天有三票,請集中投給這個提案(要用手機上登錄)
投果日從4月23至5月22日,請用你的行動保住國旗,國号

https://identityredesign.tw/vote-list.html#nav-bar

個人感想:
民進黨用FB登錄,主張台獨的「703」已有8萬票,在手機上只要滑3下就到了「703」;「975」則要滑從700開始滑,要滑275下才會到,民進黨已設下很大的障礙阻止,且說明一大堆,一般民眾恐怕不會了解,看看就放棄了,我們不努力推廣,最後勝出的,應該是「唐鳳」的投票部隊了。
更特別的是媒體沉默,也不說明,打算默默通過。

而且採一人一日可投三票,可連續投,等於一人有90票。

現在有機會,投票表達自己的選擇,一起投票去 !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目前設計投稿作品的投票,主要是可以通過初審階段,另外還有決審的階段,這並不代表未來的新式身分證就會一定是那樣,依照活動說明,只會當作未來新式身分證設計參考的依據,讓作者也能直接跟內政部溝通。對此內政部也表示:新式身分證欄位尚未定案,持續蒐集各界意見。
正確票選活動時間應該是 2018/4/21 00:00 ~ 2018/5/11 23:59。

資料佐證

http://www.mygopen.com/2018/05/line_9.html
【假LINE】身分證設計不投票,國號和國旗就會消失?謠言

【假LINE】身分證設計不投票,國號和國旗就會消失?謠言訊息 |MyGoPen

【假LINE】身分證設計不投票,國號和國旗就會消失?謠言訊息 關於身分證設計投票訊息,LINE收到內容為「趕快去投票!如果你不參與投票,中華民國國號和國旗就會消失在身份證上了!」這樣類似的謠言內容,最近傳到一個不行,事實上這則完整訊息裡面的錯誤真的很多,參雜許多個人說法,連活動時間也是錯誤的,如果要參與投票的朋友要多多留意了。 首先你要先把握 2018/5/11 投票結束

http://www.mygopen.com/2018/05/line_9.html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