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筆者林記夫

慈濟,我對它的認識跟大家不同,
我說給大家聽,慈濟如果覺得造假可以來吿。
過去我是一個迷信無知的理盲慈濟信眾( 慈濟並非佛教 ),完全不了解佛法與佈施、修行與學佛是不同一件事,以為「花錢做善事」就是學佛的精神,這些錯誤認知,都是來自於學校老師「歌頌」慈濟上人的故事開始。

我後來才知道學校很多老師都是慈濟的師兄,他們拿著慈濟給他們的那一套洗腦學生,說慈濟上人當年是看了沒人性的婦產科醫生不管原住民婦女死活,把人丟包在醫院門口,這就是俗稱的「一灘血事件」,所以慈濟上人於心不忍,發願創立給窮人看病的醫院,這,就是慈濟醫院的由來。

後來,慈濟否認了,根本沒說要給窮人免費治病。
沒錢的就不要來,就是這麼簡單。
「慈濟從來沒說要給窮人免費看醫生喔。」
「是哪一個王八蛋告訴你:我們慈濟免費替窮人治病?」
「當年有一灘血事件?誰說這樣就要幫窮人治病?治病可以,但是請付錢。」
「慈濟只有說要在後山蓋醫院,從沒說過要給窮人免費看病喔。」

結果,慈濟上人被人告了,告她的人就是當地某婦產科,因為那個地方就只有那間婦產科而已,妳慈濟上人不是在影射人家?不然當年花蓮街道上還有哪一家婦產科醫院?
原本慈濟上人謊言想要說到底,打死不承認,最後被法院判決有罪,慈濟上人才連忙低調認罪道歉,還給這位仁心仁術的婦產科醫師名譽,人家真的是仁醫,結果因為你慈濟上人胡亂造謠,害老醫師晚年活在辱罵與鄙視之中,請問你慈濟上人該當何罪??

其實這件事情發生的時候,我很年輕,我一直以為這是人家亂說的,我始終相信慈濟上人,每月每季每年默默存滿「竹筒歲月」給慈濟建設富麗堂皇的靜思堂豪宅( 我天真的以為是救濟窮人 )。

直到有一次,我認識的一位鄰居大樓的單親老婦人吳阿姨,那一年她的大兒子忽然過世了,小兒子原本就有殘疾,無法工作,吳阿姨一個人白天擔任清潔工、晚上去餐廳幫人洗碗掃地,忙累到生病來,於是————

我非常自以為是的,非常理所當然的,請慈濟幫助她。
結果,被慈濟萬般刁難、找盡各種藉口說吳阿姨沒資格接受慈濟的援助。

吳阿姨戶頭存款只有三位數、名下無任何房地產、只有負債,只有他小兒子一人,結果,慈濟還是說他兒子沒問題,又不是癱瘓?誰說不能工作?只要還有手有腳就可以工作,所以就悍然解決了,吳阿姨的小兒子是精神疾病,根本就不是慈濟職員說的那麼容易,如果事情這麼簡單,吳阿姨何必一身兼二職呢?若非走投無路,我又怎麼會帶吳阿姨來求助於慈濟呢??

我那時候問慈濟分會的職員:「假設慈濟現在的宗旨改成了救急不救窮,那麼救急幫幫吳阿姨可以嗎?」慈濟職員臉色非常冷漠無情,與吳阿姨希望落空的表情形成非常非常強烈的對比。

而我,幹,信仰破滅了。
剛好靜思堂有一隻非常粗肥的灰黑色大老鼠從左邊跑到右邊去,我頓悟了,這十幾年來,我從國中二年級開始的信仰,完全都是一場無恥的騙局。

後來,我掏出口袋僅有的三千多元給吳阿姨,還有竹筒歲月那個存錢筒也給了吳阿姨,裡面有一些零錢與百元鈔,然後跟吳阿姨說:「有任何麻煩都可以來找我,找我爸媽,找我哥哥,找我弟弟,絕對沒有問題。」

這件事情過後,我對於慈濟一直隱忍,想不到今天有人不要臉,誣控政府「阻擋疫苗」,這話我完全不相信,根據我對慈濟的認識,說謊的人絕對是慈濟,不爽,慈濟可以來吿,吳阿姨願意幫我作證以上關於她家的每一個字。

希望大家可以認清慈濟的嘴臉,萬勿再受騙上當了。
近 31 日
4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