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擔心的"台灣式"中東型的混亂,很快就要到來!看看以下在民進黨政府鼓勵網軍下造成的混淆就知道了!若加上老共(也許已經混入)的網軍,其真假混淆可想而知!這些溫室長大,無腦的無年輕人,等著受罪吧!

不要加入
「韓國瑜領導國民黨起義」社團

管理員是:韓家軍-鋼鐵意志韓家軍

它們都是年輕的1450
它們都是菜市場基金會訓練的「各大專院校的職業學生」

它們都是
「民差檔、菜市場基金會成員、死四金子、1450族群」團伙
就是菜市場的紅衛兵
假借罷韓之名,實行網路霸凌「支持韓國瑜先生的支持者」之實!

如果全台灣人民再不覺醒!

台灣人民將永無翻身之日,因為菜市場的紅衛兵將在網路上持續「霸凌所有支持中華民國的人民」

且目前還有很多「民差、菜市場基金會成員」潛浮在支持韓國瑜先生的各社團裡,伺機而動
近 31 日
5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嘎琳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嘎琳 查核回應
「韓家軍 - 鋼鐵意志韓家軍」為挺韓粉絲專頁,且是公開社團「韓國瑜領導國民黨起義」的管理員,主張「是不能接受不同聲音嗎?民主自由,才有韓國瑜上任當市長,如果不能用愛與包容1450們,那真的出去」(20200524回覆質疑1450當管理員的韓粉),未刪除或封鎖不同意見的留言或貼文,疑似因此遭韓粉抹綠指為1450。

資料佐證

韓家軍 - 鋼鐵意志韓家軍
https://www.facebook.com/pg/win2020only/posts/?ref=page_internal

韓國瑜領導國民黨起義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927208920965419/?ref=pages_groups_card&source_id=426373768091897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