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疫苗二期、三期實驗的爭議,我用我們當老師最熟悉的來作比喻:
國產疫苗是二期實驗做完三千多人但未解盲,就好比國中生考完會考,但成績還沒有出來,也就是國中還沒畢業,能不能上高中都還不知道(九年國教時上不了高中比比皆是)。
莫德納、BNT..等國外疫苗,是三期實驗至少做了三萬人以上,實驗數據已經取得,就好比高中生已經考完學測,成績也出來了(莫德納、BNT保護力皆達95%),大學也申請到了,就差還要上完高三下的課程,才能取得高中畢業證書。
陳時中和綠營黨工范綱皓及側翼1450的「話術」是,外國的疫苗也是都沒有「做完」三期實驗就獲得緊急授權啊!意思就是「他們也是還沒高中畢業啊,還不是上大學了?」。問題是,人家是高中生考完學測,成績也出來了,而你是國中會考成績都還沒出來,高中課程一天都沒上,就要人家讓你上大學。合理嗎?能比嗎?
這樣都還能打了老半天煙霧戰,不得不佩服這個詐騙黨,這個無良政府!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