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好觀念!

不要等
日本專門做臨終關懷的護士,將1000位患者的臨終遺書,整理成了一本書:《臨終前會後悔的25件事》。

其中前三名是:

1、被情緒左右度過一生。

2、大部分時間都用來工作。

3、沒能去想去的地方旅行。

總以為來日方長⋯⋯

喜歡的東西等打折再買

想做的事等明年再做

想去的地方等退休再去

想見的人等有時間再聚

生命原本可以呈現的萬般美好,就這樣,在等待中蹉跎了……

劉瑜在《已經太晚》中說:
「15歲的時候,再得到那個5歲熱愛的布娃娃, 65歲的時候,終於有錢買25歲熱愛的那條裙子,又有什麼意義。」

人生是一場單行線,有去無回。

每一年,每一歲,都經不起浪費。

既然回不去年輕、多做些有意義的事、多出去走走、活出自己!
https://youtu.be/iXSXTwFMiP4
近 31 日
5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Aaro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Aaron 查核回應
根據書名查到作者為【大津秀一】,其為日本安寧緩和醫療專科醫師,並非護士,含有不實資訊。
其餘內容為大多為個人感悟,雖未不實,應謹慎參考。

資料佐證

博客來 - 死前會後悔的25件事:一千個臨終病患告訴你人生什麼最重要(改版) :
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43073

死前會後悔的25件事:一千個臨終病患告訴你人生什麼最重要(改版)

書名:死前會後悔的25件事:一千個臨終病患告訴你人生什麼最重要(改版),原文名稱:死ぬときに後悔すること25,語言:繁體中文,ISBN:9789864791255,頁數:240,出版社:天下文化,作者:大津秀一,譯者:詹慕如,出版日期:2017/02/06,類別:心理勵志

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43073
1 則回應被作者自行刪除。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