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醫師護人員Joanne Wang

別的我沒資格說,但講到疫情,黃珊珊你昨天講的話太刻薄。

從來不是只有陳時中一個人,是陳時中帶領的一群人,包括所有的醫療人員,
#我們都是發過誓言要拯救人的性命的。

你說陳時中要為失去的一萬多生命負責。你知道嗎,多少人確診住院在隔離病房的時候,每一個生命都是一組醫療團隊護理人員丶醫師丶好幾個檢驗師大家一起合力照顧。

每次進去,穿脫隔離衣一次就要半小時,滿身大汗不說。

那開醫療團隊會議的,徹夜未眠的那一群人,從來不是只有陳時中一個人。

有的病人撐過了中重症恢復了,也有人不幸過世,台灣哪一個醫護人員會眼睜睜地看著身邊負責的病人離開,不感到傷心的?

你說不原諒,難道第一線的醫護人員都變成殺人兇手了嗎?

你昨天說出那些話,證明你沒有在那個時刻站在弱勢的一邊,或站在刻骨銘心照顧病人的醫護人員這邊。也證明這三年,做為防疫體系的一員,你根本沒有進入狀況,才會在口罩調給前線醫護的時候,抱怨沒有口罩。

你沒有宏觀能力,沒有調控能力,沒有全民格局。你不會當選的,也不應該當選。
------------
請盡量分享吧,我是經歷過馬英九和平醫院事件的急診護理師。我有離職到和平醫院失去生命的同事。

陳時中部長的防疫團隊是依據陳建仁前署長跟張上淳老師當年制訂的「流行病傳染法」之依據,來面對中國病毒的,黃珊珊跟蔣萬安之流的人,還以為陳時中只是一個天天坐在記者會上賣膏藥。

作為台灣醫療的一份子,不出聲會愧對自己啊!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