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 西醫 的 閉門會議 ~

你 有聽出 最重要 的 秘密 是 什麼 嗎 ?

(藥) 化學藥物 治療 是 無效 的

(打針) 癌症 化療 是 無效 的

西醫 對 所有的 慢性病 完全 束手無策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3xH7aEVKkM&t=513s

【許添盛醫師/賽斯】 Dr.Hsu 用心醫病 (2011 國際慈濟人醫會)

最好的「換心手術」,救不回一個沒有"心"要活下去的人! 人的心理,心的心靈~會不會才是疾病的主因?! 假設一個人得到癌症的原因,不是外在,而是內心的痛苦、壓力跟絕望,我們有處理「絕症」的醫生,很少處理「絕望」的醫生。 身心靈健康三大定律 身體本來就是健康的 身體有偉大的自我療癒能力 身體是心靈的一面鏡子 感謝翻譯志工-宥任協助推動"許醫師賽斯心法影片國際化"計畫 歡迎更多翻譯人才加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3xH7aEVKkM&t=513s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CY.C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CY.C 查核回應
這是2011年慈濟舉辦的活動,並非閉門會議,由許添盛醫師以身心靈療法觀點,發表精神狀況對身體疾病的影響,並未否定正規醫學之療效。目前正規醫療所採用之醫療手段,包含化療、藥物、手術等,皆已證實可用於治療或控制疾病,若確定罹患疾病時,請務必尋求正規醫療協助。

資料佐證

影片內容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