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觀點與建言」
/在美國立法部門工作的一位資深專業台僑


我的工作經驗和職位自然影響我的觀點。 我長期在美國立法部門工作,是國會的資深精算師。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產業升級轉型方面,蔡英文說,透過5加2產業升級創新計畫,已看到初步成效,包括機械、物聯網產業已是第3、4個破兆元的產業。且全台灣的每一個區域都有設好高附加價值,具有下一個世代競爭力的關鍵產業。

另外,蔡英文說,這3年來在社會安全網建構上,包括長照2.0、托育公共化與準公共化還有社會住宅,甚至將掃毒這件事情列為行政院最重要業務之一。國家安全層面上,她一貫主張必須建構國家安全網,這3年來檢視所有法律,把所有新發生的還有既有狀況,做了總整理。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www.mirrormedia.mg/story/20190608inv001

【英德政見會】蔡英文細數3年政績 賴清德拋4大目標

總統蔡英文、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進行電視政見會,開場時雙方握手先禮後兵。(民進黨提供)民進黨總統初選唯一一場電視政見會今(8日)下午登場,2位候選人總統蔡英文、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開場時握手先禮後兵。申論階段蔡英文細數執政3年來政績,強調「我的房子已經蓋了一半」。賴清德則拋出守護台灣、團結台灣、憲政改革以及壯大台灣等4大目標。賴清德在申論階段指出,若他當選總統會率領團隊完成4大目標,「守護台灣」部分,

https://www.mirrormedia.mg/story/20190608inv001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