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拜登就职典礼取消,主流电视台失去了营业执照,川普还是总统
ABC, NBC, CBS, Fox, CNN, MSNBC to Lose Licenses, Trump Remains in Office, Inauguration Cancelled
https://beforeitsnews.com/eu/2021/01/inauguration-cancelled-trump-remains-in-office-abc-nbc-cbs-fox-cnn-msnbc-to-loose-licenses-2666697.html
Friday, January 15, 2021 5:17

乔·拜登的就职典礼已被取消,川普总统将继续留任,据川普总统称,ABC、NBC、CBS、福克斯新闻、CNN和MSNBC的中共宣传媒体等假媒体,将很快全面停播。

特朗普总统于1月14日(星期四)宣布:“我援引1807年《反叛乱法》(美国法典第10节第13 251-255条)为了针对民主党和共和党的参众两院的那些议员们、中共特工、联邦调查局FBI、司法部、中央情报局CIA,和其他机构里的那些,妄图推翻美国及其《大宪法》而进行的叛国的暴乱。我将继续担任总统(不确定日期地indefinitely),直到国内所有敌人都被逮捕为止。”

上个星期六,川普总统在针对他又一次的暗杀企图之后,援引了《反叛乱法》。1月9日上午,根据他的情报来源说,中共特工、联邦调查局FBI、司法部、中央情报局CIA,和深层政府Deep State的其他机构,在主流媒体的帮助下,长期以来一直计划推翻美国和她的大宪法。

当然,腐败的主流媒体从未报道过这些叛国行为。川普有证据表明,美国的主流媒体“与中央情报局CIA和中共特工沆瀣一气,他们的唯一目的就是把公众舆论引向Deep State的议程计划。”

在川普总统执政的四年里,他与支持他的联盟团队,一直在与这个阴谋集团Cabal进行殊死斗争。那是一个撒但教的势力,由来自意大利、梵蒂冈、英国皇室、英国军情六处MI6、中共、CIA、FBI、司法部、安提法、黑命贵BLM,以及某些共和党和民主党议员组成。最近他们再一次妄图置川普总统于死地,终于使他忍无可忍了。

自1月9日周六以来,美国一直处于一个短暂的戒严令之下,川普总统担任总司令,弗林将军负责军队。因此,川普签署了多项行政命令,批准展开大逮捕和军事法庭审判。

很快就会有超过222,286份针对政治和全球精英的密封起诉书,被提交到全国各地的联邦法院。

https://operationdisclosure.blogspot.com/2021/01/sealed-indictments-as-of-december-31.html#more

根据《反叛乱法》生效的法律,川普将无限期担任总统,直到所有国内敌人被逮捕。他很快就要扳倒所有的主流媒体。

Read the Beforeitsnews.com story here. Advertise at Before It's News here.
点击这里阅读Beforeitsnews.com的报道。
https://operationdisclosure.blogspot.com/2021/01/sealed-indictments-as-of-december-31.html#more

川普总统说:“我正在起草一项行政命令,禁止以下宣传媒体的广播:ABC、NBC、CBS、福克斯新闻Fox News、CNN和MSNBC。我也在和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合作,撤销他们的执照。我们有证据表明,所有这些媒体机构都雇佣了中共的特工,以及嵌入的中央情报局CIA特工,他们的唯一目的是给大众洗脑、催眠,并引导公众舆论到某些支持左翼和深层政府的议程上。这些组织是对国家安全的威胁,他们所报道的几乎都不是真新闻。”

扳倒阴谋集团Cabal可不是件容易的事。美军和特种部队已经在美国400多个城市展开部署。据陆军部长莱恩·麦卡锡称,目前华盛顿特区就有超过15,000名士兵。特种部队已悄悄潜入安提法和黑命贵BLM组织里面,并进行秘密逮捕活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4_DNABtptU

同时在1月9日,美国总统和国防部,决定推迟1月20日的总统就职典礼。情报来源称,如果拜登没有就职,从1月16日至1月20日,腐败的FBI计划帮助在华盛顿特区,和50个州的首府,上演安提法和BLM暴力活动。拜登无论如何都不能宣誓就职,因为根据《反叛乱法》要求,川普必须保留在总统职位上,直到所有国内敌人都被逮捕为止。

由于腐败的大众媒体,除了他们的左翼议程和相信是由CCP买单的消息之外,拒绝报道任何事实真相。因此,总统宣布,他将很快启动紧急广播系统(EBS)。这将会在所谓的10天黑暗或媒体中断期间,向民众进行播报。

有了EBS,每个人都会从手机、电视、收音机和互联网上收到通告,这些通告一次可以替代其他广播几个小时。这些播报将会向民众讲解,在阴谋集团Cabal和联盟之间所发生的全球性无声战争。

本周,川普的情报提供者,罗伯特·大卫·斯蒂尔和胡安·奥萨文解释说:“这个问题可能要到4月1日才能解决。包括福克斯在内的任何拒绝播出美国总统节目的人,都将面临被吊销FCC牌照以及刑事惩罚的风险,甚至可能被军方接管。”

1月13日星期三,特朗普总统向美国人民发出紧急信息,呼吁和平。据情报来源报道,骚乱已在华盛顿和全国范围内酝酿。他谴责了州议会大厦的暴乱者,以及最近社交媒体对我们言论自由的攻击,然后启动了军队镇压叛乱。

https://trendingpolitics.com/breaking-president-trump-releases-urgent-video-message-to-the-american-people/

最近,由于社交媒体平台审查言论,侵犯民众言论自由的行为令人担忧,总统大儿子小唐纳德·川普站出来营救我们了。小唐纳德·川普宣布,一个新的社交媒体平台即将到来,称为自由社交网络。

更重要的是,川普总统已于2020年7月4日正式封闭了阴谋集团篡权后,所成立的美国有限公司(USA Inc.),并重启和恢复了1776年立国先父们所成立的那个共和国。

https://web.archive.org/web/20110720183531/http://reality-bytes.hubpages.com/hub/The-Corporation-Of-The-United-States-Of-America

这都是联盟为了解放全世界人民,脱离共产党和阴谋集团Cabal的压迫计划的一部分。
请观看这个很棒的视频:《拯救世界的计划》
https://rumble.com/vagd07-q-the-plan-to-save-the-world-remastered.html
https://www.bitchute.com/video/qvfUkQTG5QHP/

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川普总统的太空军参与了多国的停电行动,联盟特种部队展开了大逮捕行动。1月10日凌晨有多人被逮捕,其中包括,中央情报局CIA办公室所在地德国法兰克福。在2020年大选期间,多米尼投票机就是在那里,非法将特朗普的选票转投给了拜登。

上周末,法国与俄罗斯联盟军事领导人的特种部队,联手干掉了在意大利、巴基斯坦、柏林和巴黎的深层政府武装分子。这周的第一天他们又来到了伊朗,在那里制造了大停电,以打击全球和当地的恐怖主义。

截至1月12日星期二,白宫已经成立了国家人工智能倡议办公室。正式激活太空军和量子计算机,那将使美国和全世界的货币系统,转换成为以黄金为标准的“金本位系统”。为我们在2021年3月恢复共和国以后的第一次举行的大选,提供透明和公平的量子投票系统。此外,还为一个绝密的全球广播卫星计划提供了平台,川普总统的演说可以覆盖全世界所有电视和手机屏幕。

在接下来的周末到1月20日,可能会出现食品和货物供应短缺,通讯、媒体和社交媒体中断,ATM和信用卡交易也可能中断。建议你做好准备。

该联盟是由川普总统、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中国主席习近平、伊拉克总理穆斯塔法·卡迪米、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以及美国国防部长克里斯·米勒领导的国防部的白帽子们(好人),以及国防部情报部副部长,埃兹拉·科恩·沃特尼克和将军们所组成。

还有,迈克尔·T·弗林将军和Q团队 (Q是由大约800名特种兵组成,他们向特朗普总统提供咨询,包括五角大楼将军主席联合首席部长马克·米利将军、副首席执行官约翰•海顿、詹姆斯·麦克康维尔将军、迈克尔·吉尔迪海军上将、C·Q·布朗将军、保罗·纳卡松将军和杰伊·雷蒙将军)、QAnons (QAnons是由还活在人间的,小肯尼迪JFK Jr.领导的爱国志愿者)、国家安全局和全球各地的各种军队,包括被授权在任何国家逮捕的国际部队,以及美国海军陆战队、国民警卫队和特种行动部队。

/politics/2021/01/inauguration-cancelled-trump-remains-in-office-abc-nbc-cbs-fox-cnn-msnbc-to-loose-licenses-3223234.html

Q - The Plan To Save The World REMASTERED

Remastered version of original Q - The Plan To Save The World. Subtitles can be found on youtube. https://youtu.be/KVeDKuHPDK8 Many people have asked permission to share. Listen up: SHARE IT. D

https://www.bitchute.com/video/qvfUkQTG5QHP/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嘎琳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嘎琳 查核回應
拜登的就職典禮並未被取消,川普也沒有宣布將繼續擔任美國總統或發布戒嚴令,謠言內容可能為川普的支持者匿名者Q提出的陰謀論。

資料佐證

傳川普陣營白宮會議提出戒嚴令構想 美政界譁然
https://www.cna.com.tw/news/aopl/202012210283.aspx

美國陰謀論之王:QAnon
https://dq.yam.com/post.php?id=13066

川普是救世主? 美國陰謀論QAnon的起源
https://www.upmedia.mg/news_info.php?SerialNo=97699

傳川普陣營白宮會議提出戒嚴令構想 美政界譁然 | 國際 | 中央社 CNA

法新社報導,距離拜登入主白宮僅剩一個月時間,美國總統川普仍不屈不撓想推翻今年大選結果。據媒體報導,他的顧問曾提出訴諸戒嚴令構想。消息引發美國政界憤慨和難以置信。

https://www.cna.com.tw/news/aopl/202012210283.aspx

美國陰謀論之王:QAnon | 地球圖輯隊 帶你看透全世界

對美國總統川普來說,QAnon的支持者「是一群愛國的人」;然而,對美國聯邦調查局而言,他們是破壞社會穩定的潛在威脅。究竟,這幾個月來頻頻登上新聞版面的QAnon是什麼呢?

https://dq.yam.com/post.php?id=13066

川普是救世主? 美國陰謀論QAnon的起源 --上報

根據《半島電視台》(AlJazeera)報導,由於美國總統川普(DonaldTrump)在8月份多次承認「匿名者Q」陰謀論......

https://www.upmedia.mg/news_info.php?SerialNo=97699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