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A安司雅氧化还原信号分子见证奇迹 晚期血癌
安司雅服务号 yrnq168 2018-05-08


我的丈夫被诊断为晚期血癌病症。医生说他大概处于他生命的最后阶段了。



我是一名医务人员,我的丈夫是一名退休的煤矿工人。 2016年1月,我丈夫被诊断为晚期癌症。他的头部有超过100个病变,包括头骨。然后我们接受了骨髓移植的选择,经过数月的测试和收集骨髓和化疗来杀死所有的骨髓,他于2016年7月终于获得了新的移植。 在这段时间里,由于化疗的缘故,他得了肺栓塞和深静脉血栓(形成血块)。医院经过45天的治疗,包括重症监护病房的治疗,我们满怀康复期望的回到家中。 然而,当我们在2016年9月回医院复查时,却诊断为移植不成功!相关体检指标反而升高!



我们的意志被摧毁了!我们唯一的希望是长期进一步的化疗。然而我们却被告知,我丈夫将会在他的余生中,在化疗中度过。



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我丈夫因为不断的腹泻和虚弱而无法进食。真的很糟糕,他基本上是从床上睡觉到沙发上,化疗的副作用非常大,非常痛苦。 我们花了几个月的时间来谈论遗嘱和葬礼安排。



在1月中旬,他的情况恶化,体检结果显示出比9月份的还要高,还要糟糕。 我非常绝望,哭了好几天。



2月初,我丈夫的妹妹激动的向我们推荐ASEA氧化还原分子补充液。她有一个朋友,取得了很大的成功,并希望我的丈夫能够使用ASEA。



我们起初怀疑,但考虑到没有什么可失去的,所以我们决定试试看。 由于我丈夫的病情严重,建议他每天服用ASEA氧化还原分子补充液16盎司(约500毫升)。



当他第一次开始服用时,他每天睡了20个小时,这让我们非常担心。 当咨询医生时,他们说他大概处于他生命的最后阶段了。在他妹妹的鼓励下,他继续饮用ASEA补充液,我们被告知可能需要90天才能看到效果。而且告诉我们,睡觉是细胞修复,身体康复的过程。



现在有个惊人的好消息,对我们所有人,包括医生,完全被震惊了:在2017年4月17日复查时,他的测试指标为零。不只是较低,而是零!是氧化还原分子,是ASEA给了我们一个未来!我们终于可以停止化疗了。我们不再谈论葬礼安排,而是在谈论我们想要去旅游的地方,我们要快些行动起来,因为我们还有很多想要做的事情。谢谢上帝,谢谢ASEA。



阅读 4567
近 31 日
2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決戰中途島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決戰中途島 查核回應
這是商業活動廣告,ASEA為一家醫療免疫研究公司據Google後的結果在台灣這家公司使用facebook當作公司形象網站....FB網站上面是這麼說的...........成立於2010年,創始人 Verdis Norton、James Pack 和 Tyler Norton 以之前在財星前100企業數十年的工作經驗創立了ASEA。
目前,ASEA由在網路內外行銷產業均有豐富經驗的管理團隊領導。
ASEA的管理階層致力於集團的永續成長,同時維護集團創立之初的原則與價值觀。
ASEA 在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登記字號、通過NSF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認證的工廠生產其獨一無二的產品,符合所有FDA良好生產規範(GMP),並且通過一家獨立第三方檢驗機構BioAgilytix的氧化還原功效認證,證明產品確實包含氧化還原訊息傳遞活性分子。
針對這商業訊息,我是聽聽就好 抱持懷疑態度。您認為呢?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