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前疫苗多到打不完,開放大家自費打,打到爽

結果有多少人去打? 衛服部小編還要整天呼籲大家盡量打



https://technews.tw/2021/05/12/covid-19-add-16/



當時疫苗施打率這麼低,台灣哪個人來當指揮官會有辦法做出繼續買爆疫苗的決定?

一劑一苗可是只有幾個月的有效期限而已喔

現在疫情爆發就開始用結果論罵政府

--

合理假設大家都不是先知,不知道5/15確診數會大爆發,

那麼當前最重要的工作之一就是得到足夠的疫苗,

而開放地方、民間進口疫苗有3個問題:

1. 疫苗安全性

2. 法律問題

3. 公平性

想請問各位理性台灣人

是願意

1. 中央繼續統籌分配,加班幫大家找可用疫苗

還是

2a. 不管疫苗安全性了,地方民間想進就進

2b. 不管傳染病防治法、藥事法了,反正世界末日了管什麼法律

2c. 不管什麼公平性了,大家各憑本事搶疫苗,搶到就贏



我會選1



但要認知的是,疫苗從下訂到生產到配銷到運送,都是需要時間的.

台灣疫苗的狀況就如去年眾車廠上半年取消半導體訂單,下半年發現情況不對,回頭想加單….對不起,來不及了,請按規矩排隊,

一看正常排隊遙遙無期,只好出動政府來關說,可是就算美國、德國政府機構來台灣關說,也是需要好幾個月才能有所改變.



--

如果是陰謀論支持者,認為政府卡疫苗

我很想知道,卡疫苗對民進黨的好處是什麼?

會讓他們贏得2024總統大選嗎?



高端疫苗再怎麼炒, 也才幾百億的價差, 還不見得賣得掉? 幾百億真的夠分嗎?

執政黨手握多少資源? 限水限電, 放空台積電, 一天跌下來就幾千億了. 更不用講政府可以控制的中鋼三商銀跟類國營企業, 一天漲跌也是幾百億.

政權重要還是炒高端股票重要?

--

假設這個世界上,

有人認真在為人們勞心勞力做事,兼顧衛生、政治、經濟

卻還要被那些人們指控

那任憑誰都不會再想認真做事

--

除非有確切證據,不然這個時間的指控,無濟於事



老天爺在5月12日前開那麼大的窗,讓大家去打疫苗,沒打錯過了,這時把沒疫苗的過錯怪在政府,其實是不合理的.

每個台灣人現在都希望盡快有疫苗,但疫苗從下訂到配消到運送都需要時間,這時,大家最好還是保持理性,隨各種謠言起舞增加社會與個人的動盪對解決事情沒有幫助

耐心尊重國際政治與商業的運作體制,監督政府專業官僚的同時,也需要尊重與與鼓勵做事的人。

新增 16 例本土病例!陳時中:自費疫苗沒有限量,還有 18 萬劑

國內本土疫情大爆發,今日宣布新增 16 例本土確診病例,還有 1 例調查中,再創單日歷史新高,但未達第三級標準,因此並未將疫情警戒升級到第三級,並提到新冠自費疫苗還有 18 萬劑,後續希望疫苗按照時程進來,但自費疫苗沒有限量,呼籲民眾儘早施打。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日公佈...

https://technews.tw/2021/05/12/covid-19-add-16/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