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請為南美洲的聖徒禱告

* 來自厄瓜多爾和哥倫比亞的聖徒的交通 *

朱利奧弟兄,下午好,向您和您的家人致以問候。神保佑你。哥倫比亞的所有弟兄都一樣。還有所有的召會。 願神憐憫。願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寶血使他們遠離一切邪惡和危險。

在厄瓜多爾,我們正遭受這種病毒的折磨。一間召會有100多人病了,三人死亡( Iglesia Milagros )。目前,已有35個弟兄姐妹患病,有2個姐妹死亡 (瓜亞基爾召會)。吉米和納爾遜在厄瓜多爾為基督作工,生病了。政府所做的報告確實將整個國家的情況降到最低。每天只有瓜亞基爾的這裡有50至100人死亡。現在人們不知道該如何處理房屋中的屍體,因為已經過去了4至6天。現在他們還沒有把他們帶出房屋。

一切都在這裡崩潰了。整個醫療體系崩潰了,您在藥房買不到任何藥物來幫助治療。醫院找不到氧氣瓶。或者,如果可以獲得它們,但它們將非常昂貴。

弟兄,這裏正在蔓延。在接下來的兩週裏,最糟糕的時刻還沒有到來。他們說它將在那個時候達到頂峰。我們真的不知道會發生什麼。有很多病倒的弟兄。瓜亞基爾市和整個國家的苦難,痛苦和痛苦不堪。但是受影響最大的城市是瓜亞基爾。這裡有成千上萬的病人。每天供應都枯竭,甚至食物都快用完了。看來這將持續很長時間。
就是說,我們懇求我們所有的弟兄姐妹們代禱,以便神用他有力的手來制止這種病毒。他可以制止這種大流行,以便我們真正安息一下。只有神才能通過禱告做到這一點。我們要求所有人祈禱。許多弟兄姐妹的信仰動搖了。我們每天都在互聯網上鼓勵他們,並向厄瓜多爾的所有召會發送信息或有力的話。
我們沒有停止過所有的服事與聚會及傳福音。 但是...但是有很多苦難。弟兄姐妹,我們在受苦。我們正在受苦。在這一考驗的時刻,只有神支持和支持我們。願神保佑並保護您,弟兄姐妹們不會停止為我們祈禱!祝福和擁抱。擁抱哥倫比亞所有心愛的聖徒和所有召會。耶穌是我們的主。
為聖徒在厄瓜多爾和哥倫比亞的弟兄姐妹以及這兩個國家的人民祈禱。
近 31 日
3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宗教性質的祈禱訊息與謠言查證無關。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