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學恒直播罵100分鐘, 怒吼「下民易虐、上天難欺」!

高端聯亞疫苗都還沒有完成二期,疾管署就公布採購,且這麼巧,昨天側翼發起大內宣,今天就簽約?尤其綠營,圖都做好了,就開始騙人!

對於台灣面臨新冠疫情爆發,死亡人數衝破百人,民間、地方政府疾呼需要疫苗,中央政府卻遲遲未採購到足夠疫苗可供馬上施打,宅神朱學恒在直播中痛罵100分鐘,怒吼「爾俸爾祿,民膏民脂,下民易虐,上天難欺」!

更砲轟怎會有民主國家用造神來抵抗人民的憤怒?說陳時中白頭髮好可憐?

朱學恒毫不客氣,一個人在直播中痛罵政府100分鐘。他首先指出,在美國做三期實驗,一個人需要3萬美金,不做三期實驗有道德瑕疵。

朱學恒表示,他對於發展國產疫苗並不反對,原本訴求只是要打好疫苗,但是被惹怒的原因是,不可以為了國產疫苗而去抹黑其他疫苗,就是抹黑莫德納、BNT沒做三期。但朱學恒反駁,美國疫苗都是做完三期才緊急授權、施打,不要傳播錯誤科學知識,且朱學恒說他完全沒有攻擊國產疫苗,更沒有提到炒股,當他是白癡?

朱學恒痛批,高端聯亞疫苗都還沒有完成二期,疾管署就公布採購,且這麼巧,昨天側翼發起大內宣,今天就簽約?尤其綠營,圖都做好了,就開始騙人。

朱學恒認為,要先是個人,然後才是個官,他們可以昧著良心,知道今天要簽約,昨天就開始大內宣!

朱學恒特別解釋,所謂三期,是期中報告做完以後再觀察兩三年,現在期中報告都證明有效,政府也是審查期中報告,觀察兩三年也持續在做,民進黨想要拿話術混淆,是沒有用的。

朱學恒痛批,民進黨到底有沒有人性?他也堅信科學會贏,「千古黑暗,一燈即明」,現在民眾用命在拚,怎可能會輸給拿錢的狗腿?

朱學恒透露,也深綠媒體人也質疑,怎會這樣?寫的東西連他自己也不相信!實在撐不住了,每天有生命逝去,怎會有民主國家用造神來抵抗人民的憤怒?說陳時中白頭髮好可憐?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