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魚台自古以來就是我們的領土,去年網路還廣傳1945年11月二次大戰結束,國軍前往接收日本佔領包含釣魚台的石垣群島和宮古群島的公文原件。
台灣與大陸相距不過1、200公里,中美不論爭鬥什麼,台灣何需摻和!?
南海諸島自古也是我們的領土,我們在36年提出十一段線,當時沒有任何國家提出任何異議,後來遞嬗而為九段線。
美軍軍機近年來在南海頻繁活動,不斷派出大型偵察機前往南海,甚至舉行軍演,企圖搧惑南海諸國對大陸發動領土之爭,南海、台海,究竟干美國什麼屁事?
美國與大陸距離超過1萬公里,美軍橫跨太平洋跑到西岸向中國挑釁,閣下認為大陸應該悶不作聲,不能採取必要的防衛行動?
這些島礁歸屬問題,是當事國的領土爭議,與美國日本何干?到底是誰的島礁,不是無恥的美日說了算,更不是民進黨說了算。
美國名義上在維護台海安全、南海安全,實則在挑起爭端,攪亂地區和平,獲取自身的最大利益。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