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中國輸了面子,但贏了裡子,美國是贏面子,但澈底輸了裡子,表面是美國風光贏,但斐洛西搭乘的美軍行政專機却是自馬來西亞起飛後直飛菲律賓過菲律賓呂宋島後再左轉從菲律賓海,北上繞從台灣東部太平洋,『完全避開了中國南海』,因為這是兩大國私下的默契,我在航空公司從事航務簽派員工作14年,從沒看過有這樣的航線規畫,徒增加了一倍多的航程,多燒了一倍的燃油及飛航時間,並不是中國吃輭怕硬!此事是由台灣挑起,硬要花大錢請美國公關公司邀」請斐洛西訪台, 大家看吧,大陸剛停了台灣一百多項食品進口,這只是飯前菜,後面還有得大虧等着吃呢!
老共利用這次拜登「裴婆闖台」的双簧戲碼,順勢把台灣海峽變成內海。這樣才會讓台灣、美國、全世界都確定「我老共不是沒告訴你,後果自負」!
過去「南海仲裁案」老共都不甩了,台灣海峽成為「內海」更是一著好棋;這對台灣最有感覺。中線已過,以後解放軍船艦在澎湖列島與台灣之間成為「例行巡航」。
美國以「裴婆之剩餘價值」,製造這個天大的機會給老共。沒有戰火,如南海ㄧ般,但是…..8/4開始台灣將被「軟性封鎖」3天。爾後,水煮青蛙,美軍來海峽「自由航行」?國軍如何應對?有得瞧,台灣也有得受了。
盛竹如說的:「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