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傳:
美國和俄羅斯是一對“冤家對頭”,兩國不但在世界範圍內勾心鬥角,在口頭上更是唇槍舌劍,近日俄羅斯美女發言人扎哈羅娃一番批評美國的言論,讓人讀後朗朗上口,大呼過癮,真是蛇打七寸,招招致命。

下面就是紮哈羅娃的精彩發言:

“必須記住,是誰向廣島和長崎平民扔下原子彈?🇺🇸

是誰向越南平民扔下凝固汽油彈? 🇺🇸

是誰用貧鈾彈攻擊貝爾格萊德平民? 🇺🇸

是誰在聯合國安理會上搖晃裝著洗衣粉的試管作偽證? 🇺🇸

是誰絞死了海珊? 🇺🇸

是誰在世界範圍內發起了數十次顏色革命? 🇺🇸

這個國家🇺🇸創造了私營軍事公司並讓僱傭兵充斥全世界;

這個國家🇺🇸重新劃分了歐洲民主國家的政治格局;

這個國家🇺🇸背叛了阿富汗的盟友;

這個國家🇺🇸在拉美進行了長達數十年的“人道主義試驗”甚至將其視為自己後院;

這個國家🇺🇸經常破壞國家條約、退出戰略協議;

這個國家🇺🇸是一個戰爭販子和戰爭狂人! ”

真是句句有理、句句直擊要害,句句都將美國人的虛偽、現實和無恥批得體無完膚!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此文內容僅出現在中國政治宣傳網站上面,然而Maria Zakharova本人並沒有發表過其中的言論。

資料佐證

https://www.telesurenglish.net/news/Russia-Warns-of-Increased-US-Presence-in-Ukraine-20221219-0006.html


https://www.smh.com.au/world/europe/moscow-warns-of-consequences-if-us-patriot-missiles-go-to-ukraine-20221216-p5c6u4.html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