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前部署就是「吹牛」、「大內宣」,本土疫情一爆,氣球就破了。
真相是政治防疫、病床不足、醫護不足、醫療器材不足、檢測塞車、拒絕普篩,核酸檢測費用是大陸的20多倍,指揮中心花全部精力在報確診、死亡數、疫調資料,淪為作秀。
從去年至今其防疫作為就是騙、騙、騙。諸如台灣是「嘉玲」、防疫模範生、可幫全世界建立防疫体系,麻醉國人。再三保証疫苗已買幾千萬份,結果只有幾十萬份。指國產疫苗7月、8月底就可施打,結果卻是未作3期實驗。
因為政府無能,宗教團体、地方政府、民間要買疫苗自救,政府卻百般刁難。提出一大堆程序,要求必需交由政府統一向原廠採購、由政府分配、執行。而昨天進來的15萬劑莫德納疫苗被暴查無資訊,食藥署才緊急承認是莫德納交由西班牙代工,非原廠、再度自已打臉。
說穿了,政府防疫意識型態化、充滿權謀、算計,操弄仇中、反中,圖利國產疫苗廠商。統治者心中只有個人權位、黨派私立,完全沒有人民。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