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機會?不撈沒了?》

印尼假國王遭爆
來台吸金3000億!?

民進黨,發生什麼事了呢?

前有林佳龍 “1100億海水採礦”,再來就是陳唐山、陳歐珀、鄭寶清的 “羅塔未來島3000億詐騙案”,現在又來個許添財的什麼 “假印尼國王招商3000億” ……

還有多少 “隱藏未爆彈” 嗎?
蔡英文的黨、蘇貞昌的黨、賴清德的黨、卓榮泰的黨…… 怎都在搞「詐騙」的呢?
原本政府都應該要監督這些不法事務,避免國人遭受詐騙損失的,現在看到的似乎是是「全面護航」,讓所有民進黨人去 “自由發揮、各顯神通”?!

“ 民進黨,呷飽了沒?”

https://udn.com/news/story/6656/4193006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商研院董事長許添財指出,印尼國王真有其人、也有Padjajaran王國,100億美金指的是預估開發商機,雙方並沒有金流來往,商研院也只是媒合、介紹角色。許添財強調,商研院的角色是媒合與介紹。

資料佐證

https://ec.ltn.com.tw/article/breakingnews/2992266

遭控與印尼假國王合作 許添財爆氣:亂講 - 自由財經

2019-11-28 13:07商研院董事長許添財澄清真有Padjajaran王國,來台交流的賈賈得是真國王。(記者林菁樺攝) 〔記者林菁樺/台北報導〕台灣民眾黨立委參選人何景榮今(28日)質疑商研院去年邀冒牌印尼國王來台吸金100億美元,不過,商研院董事長許添財指出,真有其人、也有Padjajaran王國,100億美金指的是預估開發商機,雙方並沒有金流來往,商研院也只是媒合、介紹角色。 商研院

https://ec.ltn.com.tw/article/breakingnews/2992266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