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很重要的一件救命事,非知道不可。
https://youtu.be/8LHAmX8VtMw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Effie Fang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Effie Fang 查核回應
嚴格來說,這部影片說得並不算全對。
目前已有多家產險公司的旅平險納入醫療專機服務,但鄭宗達協理強調,出國會遇到的意外情況百百種,小至門診大到住院都有可能發生,所以不能說有醫療專機服務的旅平險就最好,而是要針對自身需求來購買合適的險種才對。

資料佐證

謠言破解網站蘭姆酒吐司
保險迷思/出國旅遊一定要加買SOS 醫療專機服務?
http://bit.ly/2GpIKlq

保險迷思/出國旅遊一定要加買SOS 醫療專機服務 ?因為旅平險的上千萬保障看得到吃不到?

保險這樣說:網路有則影片說,出國遊玩時,很多人都會買旅平險,內容涵蓋的項目五花八門,但影片中那操著台語口音的主持人卻說,這些項目不管理賠多高都是看得到吃不到,最實際的就是要加買SOS醫療專機服務,因為醫療專機的服務非常貴,所以購買旅平險時無論如何都要涵蓋進去,這說法是正確的嗎?破解關鍵點:旅平險的保障一定要涵蓋SOS醫療專機服務?根據約翰走鹿的調查,有不少家產險業者都已將醫療專機服務納入旅平險中,

http://bit.ly/2GpIKlq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