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有點急迫,但還請大家幫忙,也歡迎轉給需要的朋友
===============

大家好!

這是一份由Zespri奇異果公司提供的公益專案,希望能將目前手上有一批本季新到貨的非常適合即刻享用的紐西蘭黃金奇異果分享給各相關單位及團體,讓需要的所有朋友們都能享用。冷藏冰存大概還能保存7-10天,大家可斟酌需求後提出。

此專案為公益性質,不會向各位收取費用,運費也由Zespri負擔,在不造成大家負擔和困擾的情況下,想請各位在4/18(週四)下午15:00前回應告知需求數量及寄送資料,我們將統一在本週五為大家寄出。包裝單位是25顆/箱,請各位以箱為單位告知需要數量。

有需求的各位請提供以下資訊,可以line訊息或簡訊方式回覆,我們將有專人跟各位做確認。謝謝大家!


收件單位名稱
收件地址
收件人
聯絡電話
奇異果需求箱數

專案聯絡人
陳聖燁 0937588370
Line id:0937588370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2 則查核回應
李宥妍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李宥妍 查核回應
查詢zespri台灣官網查無此事,查詢zespri的Instagram帳號在2019/4/18(四)前後均無相關宣傳

資料佐證

zespri台灣官網
https://www.zespri.com/zh-TW/
pplastic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pplastic 查核回應
此專案只限社福團體、育幼院、機構.....等等團體領取。

資料佐證

[物資分享] ZESPRI®奇異果公司公益專案
https://www.foodbank.io/foodbank/feed/301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