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威脅要在以色列慶祝70週年獨立日的時候使用原子彈炸以色列。結果在核反應堆的所在地方發生5.9級地震導致當地發生大爆炸,目前整個伊朗沙塵滾滾甚至有人因此窒息死亡。正如67年的6日戰爭一樣,3千萬阿拉伯聯軍選擇在以色列的安息日攻打以色列,揚言要消滅所有的猶太人,65萬的以色列士兵對抗3千萬的敵軍,不僅大獲全勝而且把耶路撒冷也奪回來了,當指揮作戰的將軍被訪問到取勝的秘訣是什麼的時候,他指著天上說,是神在為我們爭戰。這次伊朗的威脅的消除不也是神大能的作為嗎!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伊朗外交部長查瑞夫(Mohammad Javad Zarif)30日嚴正駁斥以色列的指控。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表示,已掌握伊朗仍秘密發展核子武器計畫的證據。

資料佐證

https://tw.news.yahoo.com/以色列指控秘密發展核武-伊朗駁斥-000700171.html
以色列指控秘密發展核武 伊朗駁斥

以色列指控秘密發展核武 伊朗駁斥 - Yahoo奇摩新聞

伊朗外交部長查瑞夫(Mohammad Javad Zarif)30日嚴正駁斥以色列的指控。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表示,已掌握伊朗仍秘密發展核子武器計畫的證據。查瑞夫在推特上指出,美國總統川普正重彈舊指控的老調。這些指控國際原子能總署(International Atomic Energy Agency,IAEA)早在(2015年核子)協議中就已處理了。查瑞夫表示

https://tw.news.yahoo.com/以色列指控秘密發展核武-伊朗駁斥-000700171.html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