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他人傳來這篇,還真不是蓋的...

(轉傳)
關於這幾天媒體報道妙天放棄支持韓國瑜,我想跟大家說說內幕。

一、前情提要
我相信許多人對妙天印象很不好,就像許多中間選民受媒體和網軍操作對韓國瑜印象不好一樣,妙天從始至終都是反台獨的,所以在第一次總統選舉,他支持虔誠的佛教徒陳履安,而不是台獨日本人李登輝,因此得罪李登輝,選後李登輝發動黨、政、媒、檢羅織罪名,構陷抹黑,毀滅妙天的社會名譽。他只是比韓國瑜更早20年遭受到台獨勢力的人格謀殺,而且沒有網路自媒體發聲。

二、妙天受國家機器施壓

首先大家知道蔡英文是李登輝的人,手段陰毒。自從6/1國民黨放生韓國瑜,妙天協辦造勢大力挺韓後,妙天及他的佛教團體相關單位全部先被查稅查一輪,目的是把妙天刮一層皮,讓他沒錢挺韓。

9、10月韓國瑜被綠營打到氣勢低迷,妙天原想在10月初幫韓國瑜再辦造勢,但被民進黨發現後,用政府單位可優先借用場地,直接插隊,隨便半個小活動卡掉造勢大會,所有才延後到11月,還要以黨慶為名目遮掩才舉辦成功。

10月蔡知道妙天要持續大力挺韓便不斷找他,講好聽是懇託,其實就是施壓,如果妙天不讓蔡英文做政治操作,並保持中立,之後就會有滿清十大酷刑等著料理他和他的佛教團體。而在挺韓的過程中,許多韓粉仍受過往印象罵他,羞辱他,為他平反說話的力量很小,他一人獨木難支,難以對抗國家機器,只好對外態度趨於保守,被蔡英文「潛規則」。

三、國會政黨聯盟不可能挺台獨

國會政黨聯盟是佛教政黨,佛教DNA就是絕對的和平主義、反戰、反仇恨,以及絕對的平民主義,以重視基層民眾福祉,照顧弱勢為主。妙天堅持兩岸應該和平相處,反對挑動族群、兩岸仇恨,堅持與庶民百姓站在一起,這是國會政黨聯盟不可能改變的核心價值,因為國會政黨聯盟是佛教政黨,佛教的教義就是國會黨的DNA。所以只要要主張台獨、挑動仇恨的人或黨,國會黨絕不可能支持,各位想想,國會黨的核心精神與主張,是跟哪位總統候選人相近?

四、嚥不下這口氣

蔡英文潛規則妙天,妙天信徒與國會黨員都對蔡英文非常憤怒,尤其是妙天信徒,20年前被政治迫害的記憶瞬間被喚醒!妙天是得道的禪宗大師,他能愛害他的人,但弟子可沒修的這麼好,蔡英文搞這一齣,讓妙天信徒和國會黨員下架蔡英文的決心更強烈。

五、需要韓粉理解

希望韓粉能將此篇分享出去,不要誤傷友軍,妙天挺韓隻身力扛國家機器施壓已經很辛苦了,如果再被韓粉背後中傷,他的處境與內心是多麼淒涼悲壯,他所作一切都不是為他自己,也拿不到任何好處,完全就是為中華民國犧牲奉獻。希望韓粉能多一些理解,可以的話深入探究一下妙天被黑的真相,幫他說些話,不要讓他孤軍奮戰。
近 31 日
7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國會政黨聯盟黨秘書長高國慶表澄清,這則貼文並非從國會黨所流出,也不清楚是誰寫的,他強調,國會黨的支持者藍綠都有,但黨中央沒有特別立場。

資料佐證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1208001913-260407?chdtv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