餵食養樂益的豬油脂肪不易凝固是什麼原因?主要與豬肉的不飽和脂肪酸大大提升,也就是短鏈脂肪酸(Omega-3)飼養養樂益豬油的不飽和脂肪是飽和脂肪的好幾倍,它的單元不飽和脂肪酸高達50%以上,含量在動物性油脂中僅次於魚油,而多元不飽和脂肪酸Omega-6也有20%以上,好的脂肪酸比壞的脂肪酸還多。

養樂益益生菌却能利用益生源(配方料)發酵成動物細胞能吸收利用的短鏈脂肪酸及中鏈脂肪酸在腸道中能為腸道絨毛細胞提供能量、促進腸道細胞分化、維持健康腸道黏膜、促進腸道蠕動、抑制害菌及促進益菌生長等。
對整體肉品健康而言,短鏈脂肪酸有促進製造血清素、調節身體部分免疫細胞以達致抗炎、抗腫瘤及抗菌等效用。
中鏈脂肪酸含量增多減少長鏈飽合脂肪酸的生成,飽和脂肪酸會提高低密度膽固醇(壞的膽固醇)生成,進而導致高血脂及心血管等慢性疾病。

餵食"養樂益"益生菌的豬肉無腥臭味,口感軟嫩鮮甜且肉質帶有淡淡清香味,並能激活豬仔免疫系統,調控豬仔生長機能,所以絕無添加生長激素瘦肉精及藥物抗生素,是健康肉品最優質的首選。
所從細胞學角度看,如果豬肉不飽和脂肪酸含量偏高,那麼這種豬肉熬出來的油就不易凝固;如果飽和脂肪酸含量高,豬油就容易凍結,有此證明,養樂益豬油常溫不凝固,真的是好油的事實。
近 31 日
3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