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是一種藥」,常喝咖啡可降低罹患肝癌、心臟病風險,還能有效預防動脈硬化。
日媒《日刊現代》報導,岡希太郎是東京藥科大學榮譽教授,他之所以主張「咖啡是藥」,主要基於咖啡當中的四種成分:咖啡因、綠原酸(多酚的一種)、菸鹼酸和 NMP(N-methylpyridinium,一種活性物質)咖啡因,抗發炎;其次是.綠原酸,可抗氧化;再次是菸鹼酸,有保護血管壁,減少血中脂肪作用;最後是NMP,可刺激副交感神經,達到舒壓效果,並促進大腸蠕動。
其中最受矚目的,是咖啡的淨化血液功能。「綠原酸進入體內,在肝臟代謝後,會轉變成『阿魏酸』。阿魏酸能預防血管內的血小板凝集,保持血流通暢。而咖啡香味成分中的(口井)甲酸,也具抑制血栓形成功效,加乘效應下,預防動脈硬化或降低中風、心肌梗塞等風險的效果就出來了。」
https://youtu.be/G9XgAqZSaHw

走過咖啡屋 -Walking past the Coffee House | 笛子演奏經典港風老歌 | ShirleyFlute

♥Lyric♥【走过咖啡屋】 - 千百惠每次走过这间咖啡屋忍不住慢下了脚步你我初次相识在这里揭开了相约的序幕今天你不再是座上客我也就恢复了孤独不知什么缘故使我俩由情侣变成了陌路芳香的咖啡飘满小屋对你的情感依然如故不知道何时再续前缘让我把思念向你倾诉我又走过这间咖啡屋忍不住慢下了脚步屋里再也不见你和我美丽的往事已模...

https://youtu.be/G9XgAqZSaHw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