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錦隆(大甲鎮瀾宮信徒代表),文章寫得這麼好,令人驚訝,必須轉傳(...)

顏清標妻妾齊備,兒女成群,豪宅無數,土地遍佈,金壁輝煌的現象,在媒體爆開。
我除了驚訝之外,隱含著羞愧無限。
對照顏清標,我為人父,很對不起我的兒女,不能在輕輕的年歲,就讓他們坐擁金山,不愁來日溫飽。
不能送他們做立委或副議長。
唉!看到顏氏多個兒女,入住豪宅,出入名車,不知道我兒我女,做何感想,會不會因羡慕他人,而視我為恥?
兒交大博士,女兒台大法律,雖不是頂尖,也很耀眼,現在却窩居私人公司,吃人頭路,沒房沒地,存款不及顏家的萬分之一,是為兒女沒運氣,也是我不爭氣。
人家爸爸當兄弟,辦過廟寺,湊過政治,順便把兒女拉拔上去做立委,副議長,買豪宅炒土地,他壟斷“店阿膠”,我是存一粒卵葩,他的房子是豪宅,我兒女住的是好窄。
兒子呀!這是爸爸的罪過,這是你的恥辱,爸爸不能給你手頭寬裕,生活無慮。
我站在鏡前自己照像,千姿萬態,長得不比顏清標差,他是一粒冬瓜,我至少是一粒西瓜,為甚麼人錢財百億,我却有時褲袋裝磅只。
今生今世我懊悔不己,你一定也有很多意見,可是在心目中你已經很OK了,來生再結父子緣。
我會為你赴湯蹈火,暝日努力學習顏清標做兄弟,開廟寺,湊政治。
將今生的恥辱,變成來世的傲氣!
近 31 日
7 次瀏覽
網友回報補充

20211129鄭知道了有求證是本人寫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pL9ofQbEWs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