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網路訊息是真?是假?
有誰能查證嗎?

金錢系統本來是用來讓人類交易方便,現在已經變成財團壓榨平民百性的邪惡工具。
地球上99%以上的財富、金錢、土地、房屋、物質控制在不到1%的邪惡集團手上,導致貧富差距、失業、貪汙、戰爭、屠殺等災難。///人類最大的危機不是核戰,是拜物主義(拜金主義)ーーー火星男孩。

一個真實存在的星球 Serpo ;吃素,沒有屠殺任何動物,沒有金錢系統,11名美軍住了13年沒有看到過犯罪,人人像特斯拉一樣天天忙著研究、發明、創作。

60多年前, Ebens 人願意教導人類和平的免費系統,被邪惡的既得利益者 MJ12 ( 控制美國的洛克菲勒,羅斯柴爾德家族等財團 ) 拒絕。導致地球污染加劇,戰爭勃發,人類進入自相殘殺的滅絕的階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YZUYQfV2HQ

【English Subtitle】Successful Contact With Aliens.12 Warriors Become Interstellar Diplomat第三類接觸成真!

▶▶Open the lower right button to watch English subtitles(00:10)第三類接觸成真! 12勇士成為星際外交官(01:43)「紅皮書」編輯匿名解密 揭開外星交流內幕情報(10:01)人類與外星混種曝光 巨大雙眼施展「讀心術」(19:32)澤塔星人IQ完勝愛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YZUYQfV2HQ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