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來了!(love) 今晚就像Tonton Friends一樣,甜蜜蜜地出去逛逛吧(heart)
有了彼此,寒流來襲也不怕冷(snow) 有了大撒幣活動,買再多貼圖也不擔心代幣花光光(shiny)
活動資訊: http://lin.ee/bajqHS

貼圖大撒幣 好評爆棚 延長再加碼!! | LINE 原創貼圖誌

貼圖大撒幣 好評爆棚 延長再加碼買官方貼圖就回饋100代幣!!等同於買一送一!千萬不要錯過啊!!活動期間▶ 台灣時間2018/12/11 00:00~2018/12/19 23:59活動方式▶ 只要在活動期間加入「LINE貼圖最前線」官方帳號為好友後,購買或贈送全館任一組官方貼圖,即可獲得LINE代幣100枚,每個帳號回饋上限為500代幣。(代幣將於活動結束後統一發送,預計於12月下旬發送完畢)活

http://lin.ee/bajqHS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這是商業活動廣告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