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统一的看法:
和平统一已被醋生玩完了!但,以現在的科技,非常精準飛弹是長眼睛的!飛彈要打3樓,不会打到2樓的!武统並非是对付平民百姓的!只針對頑固台獨首惡戰犯,放心!老百姓不用怕!但戰爭難免会傷及無辜百姓!但這又是那些醋生惹出的摟子?
現在的台灣已不是一個民主國家了!比極杈還極杈!君不见中天被関了!?君不見公投被沒收了嗎?萊猪、核食百姓同意吃嗎?同婚法公投通過,有用嗎?台大学歷可以量販!!選舉可以被電腦左右並決定!!人民反对的言論被沒收了!被禁言、查水表比比皆是!這胡搞瞎搞的無能政腐,更是打著民主旗幟在反民主!!當中華民國的大官,卻處心積慮的想滅掉中華民國!
疫情嚴峻,人民要口罩沒口罩!要疫苗沒疫苗!要快篩沒快篩!疫情期間全民哀嚎無助!老百姓被謀財又害命!要安定的生活,卻被迫要频臨戰爭!使台灣人民身陷水深火熱中,痛苦萬分!全無保障!
所以!老百姓已看透了民尽党!!
只有兩岸統一,台湾才有未來!!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