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看。
▸热菠萝水
北京陆军综合医院的陈喜伦教授强调,如果所有收到这个消息的人都把10份转发给其他人,那么至少会挽救一条命。
我尽了自己的责任。
我希望你也能。
如果能广泛传播,我将不胜感激!
热菠萝水可以挽救你的一生。
热菠萝水可以杀死癌细胞。
将2-3块切成薄片的菠萝放入杯子中,倒入热水后变成“碱性水”,每天饮用
对任何人都有好处。
热菠萝水会分泌抗癌物质,这是医学最新研发的一种有效的癌症疗法。
热菠萝水果有杀死囊肿或肿瘤的效果。
已经证明可以治愈各种癌症。
热菠萝水是过敏的结果--身体里所有的细菌,
就能杀死毒素。
含有菠萝提取物的药物种类只会破坏*暴力细胞,而健康细胞中
无影响。
菠萝汁中的氨基酸和菠萝多酚
可调节高血压,有效防止内血管堵塞,有效防止血液循环,减少血栓。
读完这个之后,家人、朋友等等,
告诉其他人,保持健康。
不要埋下这条信息,传播出去就能挽救生命。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4000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4000 查核回應
假的,這是來自中國網路流傳的假訊息,已在當地被闢謠過。

熱菠蘿(鳳梨)水的宣稱療效跟先前檸檬水的訊息內容幾乎一模一樣。

首先中國並無北京陸軍綜合醫院,鹼性食物有益健康也是偽科學,最後沒有任何一種食物可以保證不得癌症。

綜上所述,傳言是錯誤訊息。

資料佐證

热菠萝​水​可以杀死癌细胞?莫信
http://jubao.fjsen.com/2021-06/04/content_30746519.htm

【网络辟谣】热菠萝水可以杀死癌细胞?莫信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3057053

【网络辟谣】热菠萝水可以杀死癌细胞?莫信_澎湃号·政务_澎湃新闻-The Paper

近日,网上热传“热菠萝水可以治疗各种癌症”消息,消息称:北京陆军综合医院陈喜伦教授强调,热菠萝水可以杀死癌细胞,将2-3块切成薄片的菠萝放入杯中,加入热水后变成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3057053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